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你是夜晚挂在天空中闪着耀眼光芒的星;你是盛开在花海中散发着浓郁芳香的花;你是春日里随着春雨流入我心间甜甜的泉。哪怕我与你之间的距离非常遥远,尽管我与你未曾见过一面,可是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依稀记得第一次听你的歌是在四年级的一次偶然,我在朋友家里做客,他说要推荐一首歌给我听,我便饶有兴味地听了,那首歌的名叫:《断桥残雪》。听到前奏时便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自己早就在那里听到过一样,有一种莫名的熟悉。可能这就是缘分吧,因为一次偶然,我听了你的歌,并开始默默的关注你,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的名字:许嵩。

回家后我便在网上搜索你的资料,对你的了解便就此更加深入。当我知道你大学学的专业是医生,是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才开始唱歌时,不由得被你所深深打动,你的勇敢你的坚持是常人无法拥有的,正因为如此,才铸就了现在不平凡的你。你最初时很低调,大多都是翻唱别人的歌曲。直到后来才开始自己作词作曲,开始出专辑出唱片,而你并没有签约任何一家唱片公司,仅仅凭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就在网络上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你是一个音乐才子,是一个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人。你的精神你的态度,让我更加记住了你。
你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二零零八年汶川大地震的时候,作为歌手的你不好做些什么,就用唱歌的方式去安抚人们受伤的心灵,帮他们走出阴霾。你创作的一首叫《天使》的歌曲,在听的时候我似乎听到了你的抽噎。唱歌好听的歌手很多,可是我只支持你,因为你跟别人不同,你拥有的是一颗美丽而高尚的心。
这些年你一路走来,遭受过非议与议论,可是你丝毫没被社会这个大圈子给污染,依旧保持最平和的心态与最干净纯粹的嗓音。有人总把你与别的歌手相比,说你如何如何,他们怎样怎样,可我却想说: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颜色不一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2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仙人球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那一处风景
       孝亲敬老
       小草赞
       也来谈孝
       自信也是一种美丽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小鸟的歌唱比赛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你的未来你掌控
    忘不了你的微笑
    谢谢有你的陪伴
    夜莺的歌声读后感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我和你的故事
    感谢有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