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份礼物作文

合肥市少年宫四年级:陈子轩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妈妈买了一盒爱心德芙巧克力,我在上面写了一句英语:teacher,iloveyou。意思是:老师,我爱你。我要把这盒吃在口中美滋滋的巧克力送给教我英语的“陈老师”。因为陈老师二年级的时候我就认识了,那时,我有一个朋友,叫“陈永祥”,等到三年级上学期时,我才知道原来陈老师是陈永祥的姑姑——陈艳青。
   陈老师披肩长发、塌鼻梁,还戴着一副600度的近视眼镜。长得不算好看,但在我心目中,她是世界上最美的老师。因为,她说话最温柔,对同学最好。如果遇到同学们摔倒了,她就以最快的速度把摔伤的同学送去医院,要医生反复检查后没事她才放心。陈老师上课特别认真,她上课时认真地给我们讲解题目,把问题讲到我们所有人都懂为止。下课了,陈老师到办公室去认认真真地备课,绝不会到处乱跑。一次,我在球场上踢球,不小心摔跤了,有个同学报告给了陈老师。陈老师一听,不顾一切地往楼下冲,恨不得长一双翅膀飞过来。她看见我的腿青了一大块,立马拉起我往医院跑去,幸好医院离学校不远很快就到了。到了医院,陈老师就让医生给我拍片子。此时,陈老师已经大汗淋漓,汗如雨下,可她一点也不管自己,一直在叫医生给我做检查。医生给我的腿拍了x光片后,说:“没事。”这时陈老师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她弯下腰来对我说:“没事。下次一定要小心了!”此时,我的眼睛里热乎乎的,陈老师对我真好。陈老师不光是在课下这样,上课时,她的眼神、动作和语言也令我忘不掉。上课时,我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问她,她都会摸着我的头,耐心地告诉我。每当我上课坐不住时,陈老师就会用眼神盯着我,好像在说:“坚持住!”我有题目做不出来时,陈老师就从我身边走过,瞄我一眼,好像在说:“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出来的!”
   讲到这里,我要把这份礼物赶快给陈老师送去了,再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1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哥哥是个足球迷作文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作文
       美丽的崂山作文
       家乡的四季作文
       描写家乡秋天的作文300字
       我看见了一个奇观作文
       家乡的个性作文600字
       大自然真美作文
       公园的四季作文
       晚霞作文500字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
    姐姐的生日礼物作文
    难忘的礼物作文
    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一份收
    特殊的“三八”礼物作文
    独一无二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