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从小就听这首歌,一直长到了这么大,可现在还是对这首歌非常喜爱。小时候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首歌要歌颂妈妈,长大了才明白,妈妈,你在我们的生命中是多么重要。妈妈,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还记得那天,天上下着鹅毛大雪,你来校门口接我,晚来了一会儿,我却对你发起了小脾气,你只是把你的羽绒服脱下来套在了我的身上,递给我一个热腾腾的烤红薯,你自己却背着我的书包站在寒冷刺骨的风中。等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你不在,问爸爸才知道你去医院输液了,因为怕我半夜起来见不到人会害怕,所以自己去了医院。
记得那一次我半夜高烧,你就一直坐在我的旁边为我量体温,喂我喝药,用酒精帮我擦洗身上,想进任何办法来为我降温,你基本上是彻夜未眠,到了第二天我退烧了,该上学上学了,而你却在家里躺了一天。
你总是这样,不管干什么事情,总是先为我着想,才为你自己着想。人们都说人是自私的,可从你的身上我看不出一点自私,而我只能从我自己身上看出自私,
妈妈,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妈妈,我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87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好书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顽强的仙人掌
       她的名字叫母亲
       心底有幅画卷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
       呼唤童真
       真情润物细无声
       一朵最美的向日葵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班长”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感恩姥爷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感谢安徒生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感谢老师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感谢挫折
    感谢挫折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