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她快70岁了,成天顶着个假发,谁也猜不出她的年龄;她是桃李满天下的数学老将,整天沉浸在有趣的数学海洋中,她就是我亲爱的奶奶。
奶奶曾经是数学教师,到现在依然爱好数学,整天拿着一本草稿本,思考着报纸上的数学题。有一次,奶奶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报纸,突然,她眼睛一亮,原来报纸上有一道九宫格的数学题,那可是她的最爱,于是,奶奶就拿出她的草稿纸,做了起来。她一会儿皱着眉头沉思,一会儿把想到的内容写下来,一会儿嘴里嘀咕着“这道题是不是无解的?怎么试了这么多次都不成立的?”奶奶擦了又写,写了又擦,一本草稿本都快被她用完了,但她毫不气馁。终天在她的不断努力下,这道九宫格被奶奶解开了。
吃过晚饭同,奶奶把这道题读给全家人听,让大家一起来做,可是大家做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做出来,都摇摇头说这题是无解的。奶奶见大家都做不出来,于是,她就亮出了她辛苦了一个下午的劳动成果,我们看了都目瞪口呆,要知道,这可是“骨灰级”的九宫格题目。全家人都竖起了大拇指,夸奶奶是桃李满天下的数学老将,奶奶听了,高兴地笑了。

看着奶奶那幸福的笑容,我好像明白了什么,背着书包走进房间,写起作业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3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忘不了那个人
       飞向树林的小鸟
       换一种活法同样洒脱
       为你而战
       牵手自然
       爱的接力
       伟大的脚印
       回归本源
       我的夏天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我最敬佩的妈妈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