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有一个爱我、疼我的妈妈。我就在妈妈浓浓甜甜的爱下快乐地幸福地成长着。
   每天放学,妈妈总是站在校门口微笑地向校园里翘望着,只要看到我们班的班牌到校门口,妈妈就会从茫茫的接孩子的大军中冲到校门口,第一时间把书包从我的肩上取下来,背在自己的肩上,亲切地问:“孩子,今天上学累不累?”我说:“不累!”然后就和我聊起了学校的事……不知不觉就走到家了。妈妈早已把我弄乱的书桌收拾好了,让我在书桌前舒服地写作业,一遍又一遍地嘱咐我:“孩子,一定要认认真真地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好呀!”我在妈妈的嘱咐下写完了作业。她又帮我检查,说:“真好,一题都没错,你可以玩一会了。”过了一会,妈妈喊我吃饭,坐在饭桌前,一股股香味钻进我的鼻子里,原来妈妈烧了我最爱吃的红烧肉。我吃饭时,妈妈不停地往我碗里夹菜,把我肚子涨得像个大西瓜一样。我看妈妈一点都没吃,就问:“妈妈,你怎么不吃呢?”“宝宝,看你吃得这么香,我好像也饱了。”
   在我成长过程中,妈妈疼我、爱我、关心我的事例举不胜举。妈妈真好!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三(2)班:张芮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幸福成长作文600字
       我们的世间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表妹3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勤劳的爸爸妈妈作文
    妈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