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幸福成长作文600字

2004年5月的一天,随着一声响亮的哭声,一个小生命诞生了,这个小生命就是我。
   从此,在我的家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有爸爸妈妈,他们给了我无限的爱,让我在爱的海洋里幸福地成长着。
   每次,外婆会想法设法买各种各样好吃的菜,妈妈说,要想有个强壮的身体,就必须多吃饭;爸爸说,每种菜里面都有不同的营养成分,所以不要挑食,各种菜都要吃。爸爸还让我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说身体强壮了,长大了才能更好地做事。
   每到假期,爸爸妈妈总会抽时间陪我玩。他们带我爬山、看海,使我增长见识;妈妈带我到乡下小住,在那我能挖蚯蚓、捉萤火虫、钓鱼,能逮蚂蚱,摘果子,还能和乡下的孩子一起在田野上欢快地玩耍。双休日里,妈妈会带我到公园去玩,夏天的晚上,妈妈会带我出去散步,去欣赏外面那美丽的星空。
   每到上学其间,不管刮风下雨,妈妈都会按时接送我;无论多忙,妈妈总会抽时间陪我做功课。课余时间,在妈妈的引导下,我会拿起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每当我考试得了高分,妈妈会微笑地朝我点头,告诉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每当我为一件事情做不好而伤心时,爸爸会教我不要气馁,要有信心。
   时光过的真快,转眼间,我已经10岁了,妈妈的头上隐隐约约出现了几根白发,爸爸的额头上也多了几道皱纹。10年来,爸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为了我能幸福地成长,一直在努力地工作着。能在家人无私的关爱下,茁壮成长,我感到非常幸福。
   我要努力学习,不辜负亲人对我的期望,将来用我的能力来回报我的至亲至爱!

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小学东校三年级:黄子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世间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的表妹300字
       我的表弟作文300字
       老爸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外教老师作文
       姐姐作文250字
       我长大了作文
       快快长大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点点滴滴话成长作文
    幸福是福!作文
    成长路上的脚印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日记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