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点点滴滴话成长作文

亲人们在我成长过程中,对我说过许许多多温暖的话语,就像大海边捡不完的五彩贝壳,让我永生难忘。
   下雨时,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孩子,别忘了带雨伞,淋雨会感冒的。”妈妈温馨地提醒,我怎能忘记?天冷时,爸爸总会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多穿点衣服,别冻着了。”爸爸亲切地嘱托,我怎能忘记?每次考试结束后,爷爷奶奶总会问:“我的乖孙子,考得怎么样?”考得好时,他们会祝贺我,考得不理想时,他们会鼓励我。隔代的关爱,我怎能忘记?跟伙伴们玩闹时受伤了,妈妈总是一副紧张的表情,着急地问:“孩子,妈妈带你去医院看看?”我淡淡地一笑,对着妈妈说:“没事!不疼!不用去医院,忘了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吗?”这时,妈妈会怜爱地看着我说:“你哪里是女孩呀!整个一假小子,真的让我担心死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安全!”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爸爸妈妈也总是在一旁帮助我,引导我,鼓励我,跟我谈心,和我沟通。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甚至几个字,却包含着家人对我浓浓的爱,深深的疼,涓涓的情……让我永生难忘。
   现在的我是一名懂事的三年级学生了,我在亲人们拳拳的关心和爱护下健康地成长着……

合肥市少年宫三年级:王思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源泉作文
       让座作文
       走向老师的办公室作文
       幸福是福!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警察爸爸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爱踢足球的我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点滴“爱国”在身边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冬雨,滴滴答答地下
    点滴小爱变真爱
    生活的点点滴滴——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