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源泉作文

有人说:“健康的体魄,使生命得以完美!健康是做一切事情的本钱,没有了健康,这一生就化整为零了。”
   的确如此,小小年纪的我却深有体会。记得上次,我得了一次小感冒,应该不碍事吧!没想到下楼去玩的时候,两腿像灌了铅似的,走不动,迈不开;没想到拿起书看的时候,眼皮好像被万能胶粘住似的,抬不起,睁不开;没想到有好吃的东西吃的时候,嘴像被线缝住似的,张不开,还恶心……你看看,就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感冒,就把我折磨得半死不活,可见健康多么重要呀!
   记得奶奶得了重病住院的那回,我和爸爸妈妈去探望奶奶,刚到医院,医院人满为患,不仅病房里注满了人,就连走廊上也注满了病人。那些病人一个个脸色苍白、蜡黄,有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像死了一样;有的发出刺耳的呻吟声,让人胆战心惊;有的挂着吊水瓶,插着导尿管,一步一步往前挪,看着那一幕幕令人心碎的场景,我害怕极了!当我进入病房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奶奶,脸色苍白,听说我这个大头孙子来看她时,极力想睁开眼看我,嘴角边不时抽动着,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嚷着要爸爸妈妈立即带我离开医院。那时我一秒钟都不愿停留在医院!看着病人痛苦地呻吟着,我害怕极了!我真切地体会到了,健康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是何等重要啊!
   只有健康,人生才充满活力;只有健康,生活才有滋有味;只有健康,生命才得以美好……总之,健康是生命的源泉,有了健康,才有了一切!

合肥市少年宫四年级:解思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座作文
       走向老师的办公室作文
       幸福是福!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警察爸爸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爱踢足球的我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400字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生命的彼岸作文
    拾起生命的奥秘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600字
    感悟生命作文450字
    生命力顽强的菊花作文
    生命之花
    我欣赏生命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
    保护生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