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舅舅作文300字

我的舅舅今年29岁,个儿不高,胖乎胖乎的。他头圆圆的,眉毛弯弯的,眼睛大而亮,鼻子尖尖的,嘴巴大大的,真像一副有趣的漫画。
   他爱好打电脑、睡觉。他爱好打电脑可不是一件好事,他整天泡在网上发表文章,有时连晚上睡觉也不睡。他爱好睡觉也不是好事,经常白天睡觉晚上不睡觉。
   他虽然习惯不好但很有学问,他是先从中国科技大学毕业然后去了美国。他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读了六年,学到了许多许多知识,但是把美国的习惯带到了家里,比如吃饭、买东西,他吃饭的时候还看书,他买东西是样样都买。
   他性格很特别,经常一说话他就不耐烦了。有一次外婆对他说:“你天天就泡在网上也不去找工作有什么用。”舅舅一听就不耐烦了:“好了好了有什么了不起。”这种现象还常常出现呢。这种事我很讨厌。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5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看书的女孩作文300字
       天上的小画家作文
       我是一个运动迷作文
       美丽的白鹭洲作文
       冬天的公园作文600字
       夏日的暴风雨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除夕的夜晚作文4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500字
       秋天的山村作文
     
     全家人为我高兴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初次见到你
     真诚的阿姨
     我的“马里奥”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的全家福作文
    我的自行车作文
    我的蝈蝈作文
    大海,我的梦作文
    我的“马里奥”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演员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