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运动迷作文

要问我是什么迷,我会自豪地回答:“我是一个运动迷。”从睡梦中醒来,我就开始不停地动了。
   早晨,吃过早饭,我就和爸爸妈妈来到日湖游泳。早上的湖水那么的干净,那么凉爽,让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疲惫,就开始游起来。
   快到中午了,太阳也开始越来越高了,我们也回家了。回到家,我们吃完饭,我又耐不住了,跑到自己的房间把我心爱的排球拿出来,对着我专门用来打排球的墙上打。直到我很累为止。然后我又开始在阳台上踢毽子、跳绳、跑步……反正我不停地运动就对了。
   在吃晚饭之前,我必须要写一些作业,在写作业的同时,我一直不停地动,挠挠头、踢踢腿、玩完胳膊、伸伸脚……要是我想做这些动作,我就做,所以,你们经常会看见我做很多的动作,同时会听到我妈妈的批评声。
   吃完饭后,我和妈妈经常去散步,打羽毛球,因为我非常爱动,打羽毛球的时候我总喜欢跳来跳去的,有时候接不着球。
   因为我是个运动迷,妈妈就怀疑我是不是得了多动症,还带我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结果我没有得多动症,这下妈妈就放心了。
   我是一个运动迷,我就喜欢动来动去。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文技巧】
   一、提高认识事物和表达事物的能力。我国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指出:写任何东西决定于认识和经验,有什么样的认识和经验,才能写出什么样的东西来。反之,没有表达认识的能力,同样也写不出好作文。
   二、把认识结构作为作文的核心,包括学习知识,观察积累,记忆储存,训练思维,丰富想象,培养情感,锻炼意志;从说到写,推敲修改,多读勤写。
   三、树立大作文观,听、说、读、写有机结合
   一要注重审题;二要明确写作目的,立意要新;三是选材要有根据;四要讲究谋篇技巧,安排好篇章结构;五要注意文章分段,事先列小标题,作文提纲;六要注重文章写法,因文用法;七要妙用语言,用思想调遣语言。
   学会五种立意法:以事赞人,直抒胸臆,借物喻理,触景生情,托物言志。
   四、作文大目标的逐年级分解:一年级字词,二年级句子,三年级片断,四年级篇章,五年级综合,六年级提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5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白鹭洲作文
       冬天的公园作文600字
       夏日的暴风雨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除夕的夜晚作文4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500字
       秋天的山村作文
       关于沙漠的作文600字
       我美丽的家作文600字
       家乡的德天瀑布作文
     
     全家人为我高兴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初次见到你
     真诚的阿姨
     我的“马里奥”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梧桐树作文
    一个感恩的日子作文800字
    一个愉快的周末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