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幽默的我


幽默的我
在别人眼中,我总是不太惹人喜欢。缺点实在太多!在老师眼中,我是个粗心大王,那是我不懂学习规则。在同学心目当中,我是个小器鬼,那是我怕将来走向社会,他们啥都问人借。在妈妈心目中我是个小懒虫,要知道背靠大树好乘凉嘛!在这里我要大声宣布:我是最优秀的,因为生活中的我,是很幽默的。

就说小时候的一天,我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讨厌的蟑螂。因为妈妈胆小,于是我奋不顾身,英雄救美(妈妈叫王永美),拿起杀虫剂哧—给它洗了个药水澡,那只蟑螂不一会就命赴黄泉了。哎!像我这个年龄还真不好过。三天二头闹掉牙,疼得我什么都不能吃。为了缓解疼痛,我就和牙说话:“牙啊牙,快下来吧,我知道你舍不得下岗,但只要你下来,我就把你放在一等仓库。”“呜----”

女生说我长得肥,可却从来没人说我像杨贵妃。她们不懂,古人多明智,早在唐朝时期人们以肥为美,那时的审美观点才叫“酷”呢!

我热爱生活,用心学习,我就是我,鲜活的我,幽默的我,阳光的我。幽默让我快乐,我要让它进行到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4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个炎热的夏天
       西山旅游日记400字
       考试作文600字
       流星与落叶议论文作文600字
       有趣动听的声音作文
       我后悔了作文400字
       欣赏自然作文
       妈妈的变化作文
       我想
       人与自然作文500字
     
     谢谢你
     幽默的我
     好人在身边作文
     真正的强者作文
     可爱的妹妹作文
     母爱的痕迹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200字
     幽默的我作文
     忙碌的妈妈作文150字
     顽皮的弟弟
    幽默的我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沉默的夕阳作文
    幽默的老爸
    父亲沉默的爱
    我家的幽默大师
    默默的关爱深深得感动读后感
    幽默的老师
    幽默霸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