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爱的痕迹作文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母亲在我的心中总是树立起了一个完美的形象。从母亲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她就用甜美的乳汁浇灌我的幼小心灵,用自己宽大的胸襟来保护我这棵幼小的树苗。她似阳光,呵护我;她似春雨,滋润我;她似春风,吹动我。是她,让我在这个世界快乐地成长。可是,在岁月的流逝中,她慢慢地老了,皱纹渐渐地爬上了她的脸颊,她的发丝也渐渐地被岁月一根一根染白了…
   一头短短的秀发却突出了她的慈祥,一声话语却透露着她无私的爱。我认为我很幸福,我庆幸,自己有一位这样的母亲,她对我给予的关心无微不至!
   在一个大雾弥漫的早晨,天空雾蒙蒙的,老天爷似乎很不开心,隐隐约约出现了几粒雨滴,像一颗颗珍珠啊,小小的。正当我急着要去上学时,妈妈匆匆地赶了过来,一手持着雨伞,一手持着外衣。她递给我说:“女儿,这天气恐怕今天要下大雨啊!来,快点儿穿一件衣服,带把雨伞,别感冒了啊!”
   “妈,我要迟到了,别说了,烦不烦啊,再见!”我很不好气的回答了妈妈,撒手就跑。妈妈只好无奈地拿着雨伞和外衣,失落的走进了房间……
   果真不出妈妈所料,今天雷电交加,下了一场暴风雨。可是,现在离放学的时间只有10分钟了,让我心中好是担心,又有些后悔,可是也于事无补。我望着窗外的雨,忧心忡忡的,早知如此当初就应该听妈妈的话,我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已经放学了,但大雨还是没喘个气。教室里慢慢变得冷清了,只剩下几个人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慌了神。正当我垂头丧气时,隐隐约约从楼梯间传来了脚步声。在模模糊糊中,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些,我险些叫出了声,是妈妈!我急忙冲上欠去,紧紧的抱住她!我看见了,她额头上的汗珠,不是躲在她怀里抽泣,我感到母爱在我心中划过,留下了一道永久的痕迹,刻上了母爱的痕迹!我的心里此时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酸甜苦辣,百感交集!
   这就是我的妈妈——永远是那么地为别人操心,很少想到自己。她在我眼里,永远是童话般的美丽,而我在她眼里,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子,需要母亲这把伞来呵护……

万州区红光小学2014级1班

作者:王文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200字
       幽默的我作文
       忙碌的妈妈作文150字
       大亚湾游记作文
       春之恋作文
       景色宜人的西湖作文
       我眼中的扬州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600字
       描写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
       校园小景作文
     
     谢谢你
     幽默的我
     好人在身边作文
     真正的强者作文
     可爱的妹妹作文
     母爱的痕迹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200字
     幽默的我作文
     忙碌的妈妈作文150字
     顽皮的弟弟
    母爱作文250字
    我心爱的毛绒玩具作文
    可爱的妹妹作文
    我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可爱的橘子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可爱的白兰花作文
    一个可爱的同学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