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自从分到了38班,我就开始独来独往,原因很简单,没有朋友嘛。没有熟悉的同学也不要紧,有个好班主任也不错的。我深深地期待着那个善解人意体贴温柔的美女班主任快点到来。
   晚自习上,我静静地看着书,眼睛却时不时瞟向门口,我在等待新班主任大驾光临啊。
   过了不久,门口出现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子,像一座铁塔般地屹立,手中拿着几张纸,环视教室,“这一定是检查纪律的值日老师!”我们这帮猴精顿时安静。我赶忙装作认真看书的样子,再偷偷地从指缝间定睛一看:啊!难道说?他就是班主任?那以后不是死定了……我不敢往下想,我从小到大还没见过男老师当班主任的,女老师凶起来像泼妇,像悍妇,那男老师要发起脾气来还不像捏蚊子一样把我们捏死啊。惨!我失望极了,心情跌倒冰点。

初次过招
   果不其然,他进来了。
   老师一头蓬松的卷发一溜儿向后卧倒,然后自觉地分成四六开,给人清爽的感觉:俩字——自然。
   一横眉毛平铺,一对眼睛威严中透着狡诘。我想,我那点小聪明是玩不过他的。一个笔挺的鼻子外加一个还未开口的嘴巴凑成一张正宗国字脸。呵呵,还挺有型的。
   深蓝色上衣配一条灰黑色西裤,中间一根“柒”牌皮带在日光灯下熠熠发亮,好耀呀,再送他四个字:成熟稳重!
   我们要的是班主任,不是帅哥。班主任轻轻坐下:“……现在,还要宣读一下我们的班规……如有违纪,男女平等一视同仁,严惩不贷,但是只要你做了对班级对学校有益的事情我们也随时给予加分……”呜哇!半个小时呢,一条条,一框框,奖励政策,惩罚措施几箩筐。我吐吐舌头又撇撇嘴,不以为然地想:制度是不错,理想很美好。不过见得多了,说说容易做着难啊。就看你以后的牛皮怎么吹吧。虽然不怎么认同,但是也对老师多了一份敬佩,只要是好班主任就行,管他男的女的呢,我不由得再次细细打量起老师来。

铁面无私
   尽管班主任老师对我们和风细雨,guǎn lǐ班级雷厉风行,不包庇,不霸蛮,但是我还是对男老师有种不信任的感觉,他会像妈妈一样爱我们吗?他会像姐姐一样温柔吗?他会像朋友一样关心我们吗?我对唐老师排斥的心态一直持续到有一次的校运会上。
   那次校运会,我和唐婷婷、吴成民、刘畅之是通讯员,我是组长当然要负责为班级争光,先天晚上,我就起好了草稿。
   第二天,运动会开始了,别班的同学都在写发言稿,还有的拿出了预发稿,我也不甘示弱,写了好几篇稿子,可是他们几个男同学还是没点动静,他们是男同学而且还是挺牛的班干部,平时是老师的得意弟子我根本就指挥不了,急得我差点给他们跪下。可他们仍然我行我素,无动于衷。
   是可忍,孰不可忍!晚自习的时候,我告诉了老班。老班听说之后丝毫没有包庇得意弟子的样子,立刻将男同学召集起来,把他们一个个批得横七竖八灰头土脸的,嘿嘿,看来,我的班主任还是挺公正的。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如何做到“情景交融”】
   自然界的景物本身并不带感情色彩,但是一被写进作品,就会烙上作者感情的印记而表现出鲜明的倾向性。
   在写景的文章中,情是景的灵魂,景是情的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1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懂事的妹妹作文100字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顽皮的弟弟
     咱们班的小辣椒
     好人就在身边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写班级的作文
    “麻辣”班主任作文
    我敬爱的班主任作文
    夸夸我的班主任
    我爱我的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读后感
    我的班主任老师
    新来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敬爱的班主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