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口头禅作文

一天快过去了,六节课也上完了。修改病句、解方程、四会单词、并联串联,把我搞得头昏脑涨,头晕眼花,但是,还有一节课没有上——作业整理课。
   就在这时,我们的数学老师宋老师走进教室。开始讲今天的数学作业:于是宋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一道例题,说道:“这一题怎样列等量关系,怎样列方程,哪一位同学会做这题?”只有1—3个人举起了手。老师看到只有1—3个人举手,便说道:“知道的坐端正。”结果全班同学都坐端正,看见宋老师一脸惊讶,我们才知道自己闹笑话了。等这题讲完的时候,全班同学都趴下,像只生病的狗狗,懒洋洋地在“睡觉”。宋老师见此场景,环视了一下我们全班,看见全班同学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接着,宋老师说了一声:“听明白的坐端正!”这时,全班“刷”的一声全部昂首挺胸,注视着宋老师,又听见宋老师说:“还有人没有坐端正。”现在,我们全班扭头看有谁没有坐端正。哦,原来是郁哲强没有听明白。与这qiāng看看四周,也坐端正了。不久,班里同学都趴下了,宋老师又说:“听明白的坐端正!”全班同学又坐端正了。上课宋老师也这样,总说:“听明白的坐端正!”这句话就当做是命令似的。我死都不相信我都有些不懂的章嘉伟会懂。所以,宋老师每说这句话,同学都当它是命令,明明不懂,却坐端正,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这就是我们数学老师宋老师的口头禅:“你听明白了吗,那么请坐端正!”

浙江省兰溪市:江乐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1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懂事的妹妹作文100字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常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顽皮的弟弟
     咱们班的小辣椒
     好人就在身边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瞪红眼”的口头禅
    一则口头通知 an announceme
    妈妈的口头禅
    口头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