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阵微风吹乱了我额前的刘海,我正站在花园里享受着花朵带来的芳香,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的脸上,一对又密又长的睫毛扑闪着,好似一只蝴蝶扇动着翅膀。
   小时候,我总爱动来动去。妈妈总是说我得了多动症,我总是调皮地向她扮个鬼脸。
   那个时候,我总是在家待不住,总爱往邻居家的哥哥姐姐那儿跑。起初,妈妈跟在我的后面,怕我乱跑,可她那把“老骨头”怎么跑得过我啊。
   后来,她干脆就让我一个人出去玩了。我这个人,总爱串门,整天串过来串过去地,像个"淘气鬼"。在家里,我让爸妈非常头疼,因为我是一个捣蛋鬼,什么东西都不会"逃脱"我的五指山。都只有被我弄坏的分。
   我将要上六年级了,现在的压力本来就大,可悲的是我那最最亲爱的老妈还给我施加压力,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唉!
   我做事总是马马虎虎的,上学时不是忘了拿这样,就是忘了拿那样。走下楼去,又返回上楼去敲门,虽说是敲自家们,但我还是怕我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咚,咚,咚",果然不出所料,迎接我的是一张发黑的脸。
   这就是我,一个马虎的我,一个活泼可爱的我。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长话短说缩写作文】
   读了一篇好文章,你一定很受感动吧?要是你想把这个故事简单的介绍给别人,就可以用缩写的形式。本次习作练习的是缩写,要求主要内容完整,重点突出;语言简练,缩写后文字不要超过三百字。
   缩写是作文中的一种常见形式。所谓缩写,就是在不改变中心,不改变体裁,保留原文的主要内容的情况下,把一篇长文章压缩成短文章。学会缩写,能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课文内容,培养我们的阅读能力和概括能力,进而提高语言表达能力。那么,怎样进行缩写呢?
   (一)要留主干、去枝叶。在缩写课文时,我们要删减次要的人物、次要的事件,以及说明、交代等地方,留下课文的主要内容。如《小抄写员》一文中我们首先要思考:叙利奥是在什么情况下开始帮爸爸工作的,他为什么要偷偷地做,怎样做的,结果怎样,把最使你感动的地方画下来。然后把帮爸爸抄写的事情经过写下来,而把当他被爸爸误解后是怎样想的等无关紧要的删除。
   (二)要直接简化任务语言。在叙述中,我们要把直接叙述变成间接叙述,尽可能简化人物语言。这样,既使情节连贯,又使语句“简练”。
   (三)要保持文章脉络清晰。缩写课文要注意保持文章主要脉络的清晰和完整,特别是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等要素要齐全,让人读了对原文有个大概的了解。
   (四)不要改变课文原意。缩写课文最要紧的是缩写后不可改变课文原意,做到内容基本保持和原文一直,不会使读者产生歧义,中心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1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懂事的妹妹作文100字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常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夏天的暴风雨来临作文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350字
     
     顽皮的弟弟
     咱们班的小辣椒
     好人就在身边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瞧,这就是我!作文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书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她就是我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