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600字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获得过几次诺贝尔的科学家。这些天,我和几个科学家同事一起苦心钻研,终于完成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大发明。这一项发明就是一种海陆空新能源环保三用汽车。它还引发了全世界新能源风暴,立刻风靡全球,导致成千上万人都用高价来抢购它。
   这种汽车不污染环境,使用一种新能源电池作为汽车的动力。这种新能源电池不仅耐用还不会让汽车排放出任何有害气体。它和其他普通汽车有许多不同之处。它没有轮子,利用地球的磁力与汽车本身安装的磁铁互相排斥,把汽车抬离地面二十厘米高。让汽车与地面和空气的阻力减少到最小。汽车使用小型反冲力发动机前进,时速最高可达三千千米。虽然速度十分的快,但是你不用担心发生车祸,车载雷达可以辨别出汽车前方十千米之内的障碍物,自动调节汽车的位置,十分安全、可靠。
   这种汽车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在水中游,在天空中飞翔,在陆地上奔跑。操控起来却十分简单,十分好学。如果你想在天空中飞翔,很简单,只要你说一声起飞,汽车上的折叠式螺旋桨就会瞬间展开,飞上天空。这时,你不用担心小鸟会撞上来,因为汽车会自动躲避所有障碍物。如果你想到水中游来游去,也是一样的,说一声起航就可以了,你也不用担心汽车会伤到鱼儿,因为它不是用螺旋桨前进。如果你想回到陆地上奔跑,也同样的方法,只要说一声奔跑就可以在陆地上到处狂奔,享受人间美丽风景,体验快乐的生活。
   怎么样,是不是十分神奇啊?听到这儿,你是不是特别想拥有这种环保汽车呢?你先别急,我还没介绍完呢。这车还设计了两大特点。它的所有设备全部使用语音操控,而且车辆只会识别自己主人的声音,陌生人说话对它没有用,可以防止车辆被盗。它不用钥匙,又防止了车辆没有钥匙不能使用的状况。另一个特点就是它还可以自动驾驶。每当你开车累了,就可以打开自动驾驶模式,输入你的目的地,等你一觉醒来,你就会发现:“早已经安全地到了达目的地。”
   是不是很想要一辆这种车带回家?快来抢购吧,抢购方式很简单,不需一分钱,只要你在地球上留下一棵树、一朵花,一辆这种车就归你。快来吧,惊喜等着你!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长话短说缩写作文】
   读了一篇好文章,你一定很受感动吧?要是你想把这个故事简单的介绍给别人,就可以用缩写的形式。本次习作练习的是缩写,要求主要内容完整,重点突出;语言简练,缩写后文字不要超过三百字。
   缩写是作文中的一种常见形式。所谓缩写,就是在不改变中心,不改变体裁,保留原文的主要内容的情况下,把一篇长文章压缩成短文章。学会缩写,能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课文内容,培养我们的阅读能力和概括能力,进而提高语言表达能力。那么,怎样进行缩写呢?
   (一)要留主干、去枝叶。在缩写课文时,我们要删减次要的人物、次要的事件,以及说明、交代等地方,留下课文的主要内容。如《小抄写员》一文中我们首先要思考:叙利奥是在什么情况下开始帮爸爸工作的,他为什么要偷偷地做,怎样做的,结果怎样,把最使你感动的地方画下来。然后把帮爸爸抄写的事情经过写下来,而把当他被爸爸误解后是怎样想的等无关紧要的删除。
   (二)要直接简化任务语言。在叙述中,我们要把直接叙述变成间接叙述,尽可能简化人物语言。这样,既使情节连贯,又使语句“简练”。
   (三)要保持文章脉络清晰。缩写课文要注意保持文章主要脉络的清晰和完整,特别是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等要素要齐全,让人读了对原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1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懂事的妹妹作文100字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常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夏天的暴风雨来临作文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350字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顽皮的弟弟
     咱们班的小辣椒
     好人就在身边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我的成长日记600字
    我的梦作文200字
    我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
    谢谢你,我的朋友
    唠叨的妈妈作文
    耐心的妈妈
    妈妈的一天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小狗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