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我的外婆,一张白白的脸蛋,一双千里眼,一对顺风耳。外婆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但是精力充沛着呢!她喜爱戏曲跳舞,经常在家里表演给我们看,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众人瞩目的大舞台,瞧!又来了!
   我和妈妈正在客厅看电视,外婆就拿着她新买的西装来炫耀了。“快来看,快来看!这件西装不错吧?嗯?”我和妈妈齐齐点头,而目光却依旧注视着电视机。“你们瞧瞧这衣服,布料多么的好!而且只需一百元,以前我在……”“停!”我实在控制不住了,立马打断了外婆对这件衣服的赞扬。“您先试试如何?”我说。“好!”外婆一口答应,忙跑向她的房间,换起衣服来。过了一会儿,只听,“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外婆一边唱,一边扭动着胖胖的身躯,跳起了舞。只见外婆的手是兰花指,她的腿交叉并成半蹲状,头还看向斜前方,整个一个戏曲家。我和妈妈笑得前仰后合。突然,外婆说了一句:“快来帮帮我!”我和妈妈听了后疑惑不解:“怎么了呀?”“闪腰了!”外婆大声说。我和妈妈笑得更加合不拢嘴。外婆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总是突如其来地给我们一些快乐。
   这就是我的外婆,活力向上的外婆,真希望她能如愿以偿,登上日月盼望的大舞台!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1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懂事的妹妹作文100字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常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夏天的暴风雨来临作文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350字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作文800字
     
     顽皮的弟弟
     咱们班的小辣椒
     好人就在身边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我那安静的朋友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我那彩迷爸爸
    我那特别的名字
    我那最后一个儿童节
    我那凶巴巴的表妹
    我那幸福的一家
    哇!平和!我那美麗的家鄉
    我那可恶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