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弟弟非常滑稽,差点把我笑死。
   夜幕刚刚降临,弟弟就逼着我和他捉迷藏,我只好答应了。于是,我坐在屋里的旧箱子上,弟弟来找我,他假装没发现,就四处“找”了一遍,然后大模大样地往外走。弟弟右脚还没有跨出门槛,顺手抓了门,就使劲一关,门没关上,自己的脚反倒被门夹住,好戏还在后头,只听“砰”的一声,门就撞上脑袋,弟弟被撞疼了,“哎呦哎呦”直叫,一边叫,一边慢慢蹲了下去,左手捂脑袋,右手按着脚,跪在地上,半天不肯起来。妈妈看了,哈哈大笑起来,我笑得在地上直打滚,本来想说话,但我笑得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晚上八点左右,我找了一块小木板,自己在房间里“跳房子”,弟弟见了,过来要和我一起跳,只好答应他,可他倒好,哪里是跳房子,简直是来捣乱,我往地板上一扔小木板,弟弟看着好奇,就飞似的跑过去,捡了木板转身就跑,我追过去拦他,然后我们抢夺起来,出乎我的意料,弟弟的劲太大了,我根本抢他不过,抢来抢去还是让弟弟抢了去。接着弟弟用两手对着我胸口使劲一推,我先是一个趔趄,然后一下子就重重地坐在地上,气得我差点晕过去。弟弟攥着木板兴高采烈地跑向爸爸那边。可是,地板砖很滑,弟弟的鞋子也很滑,根本不适合他跑。还没等我站起来,只听外面“啪”的一声,弟弟摔在地上。我赶过来看时,弟弟用手摸着屁股正大哭小叫呢,看了那滑稽的样子,我捧腹大笑,真是报应啊!谁让你把我推倒在地,还夺走我的小木板呢?
   我那可爱的弟弟,真是太滑稽了,现在想起来还想笑呢,哈哈!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自然地引出下文。
   (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多用一些恰当的修辞手法,展开合理的想象。赋予它情感,就会使物品活生生地跃然纸上。
   (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再写它的动态。这样会增添一些情趣,写出的文章也会更加生活。
   (四)说明功能
   每件物品都有它独特的作用,一般来说,这类文章要在结尾处说明一下物品的作用这样会更加突出这件物品的特点。
   (五)融进感情
   字里行间要流露出作者对所描述的物品的喜欢、珍惜之情,这样会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1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荷塘月色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美丽的常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250字
       夏天的暴风雨来临作文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350字
       雨的自述作文800字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作文800字
       老师我真感激您作文
       学会理智作文600字
     
     顽皮的弟弟
     咱们班的小辣椒
     好人就在身边
     写班主任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
     口头禅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的妈妈600字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作文300字
    顽皮的弟弟
    我的弟弟300字
    我可爱的弟弟作文
    爱发脾气的弟弟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50字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