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耐心的妈妈


耐心的妈妈
妈妈的作文水平高,我的作文水平低。因为我的年龄小,这学期我才开始写作文,所以没有妈妈写的好。
九月二十一日,老师让我们做卷子,最后有一道作文题难倒了我。我准备先打一个草稿。因为知道妈妈中秋节出差不回来,我就问遍了全家人,可还是没有写出来。这可愁死我了,只好求妈妈回来。幸运的是妈妈竟然答应:“马上回来。”我心想:这下作文有着落了。于是我兴奋得合不拢嘴,我感觉到妈妈的心里还是想着我们呢。
妈妈回到家,刚放下行李,就急忙问我遇到了什么困难。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终于写好了文章的开头。可写到中间又被卡住了,结尾的时候还不知怎么好……妈妈耐心地辅导我,告诉开头是起领全文中间要有情节,最后要写启发和收获……。在妈妈的耐心指导下我的作文总算写完了,我满心欢喜。

最后作文写完了,中秋团圆了,然后我们一家人带着甜蜜的微笑,进入了美好的梦乡。
妈妈很耐心,也让我明白了以后干什么事情都要耐心,如果很急燥那什么事都干不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0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一天
       爱打麻将的奶奶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
       我需要理解
       难忘的南国旅行
       原来没那么容易
       人生的坎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伴着月光出发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
     
     耐心的妈妈
     妈妈的一天
     爱打麻将的奶奶
     高温下工作的爸爸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50字
     我的表弟作文
     “小气鬼”王军作文
     姐姐的爱好作文300字
     那夏日里最伟大的人作文
     采访环卫工人作文
    我做了一件令妈妈开心的事作
    急性子的妈妈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热心的叔叔
    热心的叔叔作文
    一件担心的事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妈妈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