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一天


妈妈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难得休息一次。
一大早,妈妈就对我说:“赶紧起床,一会我带你去家乐福。”我听到这句话时突然一下跳起来,把妈妈吓了一跳。我刚要去换衣服,妈妈就对我说:“你动作快一点,一会儿天气就开始热了。”“噢!”我很爽快地回答了妈妈。
我跟妈妈一起坐上公交车。我们在车上看到一位老人正在寻找座位,我心想:这么热的天,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个座位,才不会让呢。于是,我把脸背过去,不敢再面对老人。就在这时,妈妈突然站起来对老人说:“大妈,您到这里来坐吧。”老人忙说:“年轻人,谢谢你!”看到妈妈这样,我为自己刚才的做法感到惭愧。心想:以后再碰到这种事,一定要好好向妈妈学习。
在超市里,我跟妈妈来到了卖鸡蛋的柜台前。妈妈拉着我,自觉地排到了队伍的后面,安静地等待着。就要轮到我们了,可阿姨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直接走到妈妈面前,笑呵呵地准备插进我们的队伍。妈妈笑着说:“小妹,你站在我的位置上买吧,我到后面排队去。”阿姨一愣,笑呵呵地说:“姐,何必呢,不就买一袋鸡蛋嘛,我不占位置了,你多买一袋就行了,再说不还有乐瑶在这排着呢吗。”妈妈说:“妹呀,再排一次队不过就占有我们一点时间而已,可做人要遵守公德,坚持原则。我们大人更是孩子的榜样,怎能拉孩子一起违反规则、不守公德呢?”阿姨被妈妈说得满脸通红,自觉地到队伍后面排队去了。

回家后,妈妈又忙着收拾房间、做菜,忙得满头大汗,却不让我插手,生怕我热着、累着……。
我观察了妈妈难得的一天&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0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打麻将的奶奶
       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学会放弃
       我需要理解
       难忘的南国旅行
       原来没那么容易
       人生的坎
       走在路上作文600字
       伴着月光出发
       留在那记忆深处的
       守住信念
     
     耐心的妈妈
     妈妈的一天
     爱打麻将的奶奶
     高温下工作的爸爸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50字
     我的表弟作文
     “小气鬼”王军作文
     姐姐的爱好作文300字
     那夏日里最伟大的人作文
     采访环卫工人作文
    夏日里的一件趣事作文400字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和老师之间发生的一件事作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妈妈我的最爱作文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老妈的绝招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