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的最爱作文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母亲,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她把你生出来并养大你,我们做孩子的要感激她们。是妈妈给了我们生命,今天就让我来说说我的母亲吧!
   记得那一年,我在班里的成绩只是中等而矣,我回到家后就去洗澡,做作业等我做完作业已经八点半了,我最喜欢的动画片要开放了,我马上跑出房间,以每秒3亿公里的速度冲到客厅打开电视,不快也不慢时间刚刚好,我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水果,等看到高潮时,妈妈刚洗完衣服,她走了出来看见我在看电视就骂我说:“又不学习了,现在还这么早,又来看电视作业又不做,你想气死我呀?”我听了生气地说:“我都做完作业了,看一下电视又不会怎样。”我说完就跑回房间睡觉去了。”
   第二天,妈妈来叫我起床我也不出声,就好像没有听见一样,到了中午我饿到快不行了,就在房间里东找西找终于找出了一包薯片,我一下就把它吃光了,我看了一下还有一瓶水真是天助我也呀!我把水喝了一直到了晚上八点半妈妈睡觉了,我再悄悄地跑去冰箱找东西吃,可能是我吃东西的声音大了一点,把妈妈吵醒了,她走到我面前开了灯说:“我热一下这些饭菜再给你吃,这样会吃坏肚子的,说完就去冰箱那里拿了一些肉和菜去热,我看见了这些眼泪忍不住流下来,我当时是多么的感动呀!我想这就是母爱的力量吧!
   亲情是伟大的,母爱更是伟大中伟大者,母亲,我要大声地对您说:“谢谢您的教养,我才有今天。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六句话点出“写景”技巧】
   1、写景要按方位顺序,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或由中间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写,要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2、可以按景物的类别来写,如山、水、花、鸟;瀑、石、峰、洞;亭、台、楼阁等。要写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写它的静态,也要写它的动态,还可以写出它的环境气氛。
   3、要仔细观察,抓住在不同季节里景物的不同特点进行描写,不要硬编乱造,凭自己的想象来写。
   4、写景中也可以具体地写些人和事,若让人、景、事三者交融一体来写,可以使作文更为感人。
   5、写景物时不要忘掉自己与景物之间的关系,要有意识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进去,这样使人读了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叶圣陶老爷爷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不是具有这样的特点吗?
   6、适当地、正确地引用前人描写景物的诗词歌赋,也可以为作文增色。这就需要你平时多加阅读和积累,别等用时再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69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张老师作文300字
       爱打麻将的奶奶作文
       我是一个男孩作文
       我的烦恼300字
       写秋天的作文600字
       一场大雨作文600字
       美丽的哈尔滨作文600字
       家乡的一处景物作文
       美丽的石林作文
       突如其来的大雨作文
     
     耐心的妈妈
     妈妈的一天
     爱打麻将的奶奶
     高温下工作的爸爸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50字
     我的表弟作文
     “小气鬼”王军作文
     姐姐的爱好作文300字
     那夏日里最伟大的人作文
     采访环卫工人作文
    妈妈的一天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小狗作文350字
    我的表弟作文
    我的爸爸500字
    我的烦恼300字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帮妈妈做家务作文400字
    我的弟弟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