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节约达人


我家的节约达人
我们家有一位“节约达人”,这位“达人”就是我的奶奶。她十分珍惜家里的物品,就连一块破玻璃也舍不得丢掉。如果国家设有节约部门,我早就推荐她过去当“部长”了。
年过花甲的奶奶身板还算硬朗,头发半黑半白,褐色的皮肤显得十分粗糙,一看就让人感觉奶奶是个勤劳的人。

奶奶是一个“多收入来源”的人,为什么这样说呢?奶奶又出租房子,又卖菜,还有养老保险。可我就不明白了,这个“富翁”奶奶为什么还要天天捡喝完的饮料罐呢?你瞧,我们阳台上堆满了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罐子。有一次,我准备扔掉一些,奶奶急了,小跑着过来说:“别,别!一个能卖一毛钱呢!”我顿时无语。
有时,奶奶带回一箱一箱的杂物,竟然还能给我带来一些惊喜。有一次,我居然找到了一本《高中英语语法》。这让我心生“贪念”,企图另有发现,结果翻箱倒柜,最终再无所获。
慢慢地,奶奶的节约竟“传染”给了我。每当家里有东西要扔掉时,我都要打量半天才做决定,连老爸都说我是一个吝啬鬼。
我家“节约达人”的做法虽然太过了,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正是当前的热门词汇,还是多支持一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67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我最爱葡萄
       写红枫的作文
       浊酒英雄悲白发
       失去后的珍惜
       那时的我们那时的故事
       精神的食粮
       友谊真让我着迷
       昨日星辰昨日风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同桌是个多面体作文
     捣蛋女孩毛毛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弟弟300字
     懒洋洋的爸爸作文
     逗逗爸爸妈妈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
    老家的美作文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门前的一棵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家的水仙花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