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热心的叔叔


热心的叔叔
今天晚上,妈妈带我去百花剧院排练合唱。
我们出了门,在路边等出租车。可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一辆出租车。六点钟正是下班高峰时间,等车的人很多,每辆车都满员。真是望眼欲穿哪!我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一转眼,半个小时的时间匆匆而过,眼看时针就要跑到“7”上去了,我的心砰砰乱跳,心里想:如果去晚了的话,老师会不会怪我?同学们会不会怪我?让他们那么多人等我一个,是不是太尴尬了?哎呀,这该怎么办才好?
哎呀呀!都6点35了!要是再打不上车,就糟透了!!这时,从远方驶来了一辆蓝色出租车,我惊呼道:“妈妈!妈妈!你看,那辆出租车是空车!是空车!”妈妈赶忙招手,那辆车停了下来,车上的司机叔叔说:“对不起,我要赶去交班,请你们再打其他车吧!”妈妈赶紧说:“我们要去百花剧院排练节目,都等半个多小时了,这个排练对孩子来说很重要。就在解放路上,不远,可以吗?师傅?”司机说:“行,看你们这么急,我送你们就是了。”“谢谢!”妈妈说。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百花剧院。妈妈付了钱,带我下了车。望着出租车驶去的背影,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说:“这位司机,可真是一位热心的好市民呀!”对不起,我不能再讲了,我还要赶着去排练呢。“快走吧!要晚了!”“知道了,妈妈。”
妈妈的话:今年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传递正能量”,这位热心助人的出租车叔叔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仔细观察你会发现,生活中有许多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文中,你的心理描写、人物的对话很细致,继续努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63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亮的灯
       最美的人
       书是一位智慧的朋友
       关于做蛋糕的作文
       心里也有一盏灯
       灵魂的救赎
       安放青春
       寻找美
       似水流年殇
       人生才刚刚开始
     
     爸爸是个足球迷
     坚强的姥爷
     热心的叔叔
     明亮的灯
     最美的人
     我的小姨作文400字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坚强的姥爷作文
     爸爸是个新闻迷作文
    热心的叔叔作文
    一件担心的事作文
    触目惊心的生存环境作文
    粗心的代价
    富有爱心的奶奶
    开心的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