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双面人


双面人
我们身边有许多两面性的事物,比如人的双面性,善良和邪恶会同时呈现在一个人的身上,凶恶和温柔也会变戏法一样在同一个人的脸上闪现。我就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双面人。
终于熬到暑假了,第一要紧的是去外婆家玩一玩了。到外婆家新鲜劲一过,就在家里呆不住了,不行,我得到吴心广场去散散心。说走就走,我骑上车子很快就来到了广场,远远地就听到一位中年妇女大声地炫耀:“你瞧,我这是名牌包包,要好几百块钱呢!”我往声音的来处望去,又是她!这个阿姨以前我就见过,是广场一角那个滑冰场的守门员,特别喜欢在别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身价,现在正和几位妇女炫耀自己的穿戴呢。这个阿姨的态度十分恶劣,每次去那里滑冰都是一幅凶恶的样子。
这回她又在这儿吹嘘了,我倒要看看她到底在吹什么。“我身上这件衣服也不一般呢,别提有多贵了。还有我这鞋,你们猜猜要多少钱?你们想都不敢想呢......”唉,真是死性不改,就她身上的衣服明明就是很便宜的地摊货嘛,她可真能吹。就当我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来了一个小男孩。我认得他,是这家滑冰场的老板的儿子。只见他焦急地往里看,并试图往里走。可是眼尖的守门妇女看见了,蹭地一下蹦到小男孩身边,一把拧住小男孩的耳朵,面目狰狞地说:“你个臭小子,还想不想活了?你瞧你那贼眉鼠眼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想在老娘的眼皮底下溜进去,没门!说,来干什么的?你最好实话实说,休想从我这溜进去,跟老娘斗你还嫩着呢。”小男孩一边抽噎一边说:“阿姨,我只是想进去找我爸爸,你放我进去吧!”“找爸爸?真可笑,你以为随便编个借口我就会放你进去吗?告诉你,至今还没有人能从我眼皮底下溜进去呢,你个死小子,被我发现了还敢哭,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61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糊涂老爸
       妈妈的怀抱
       我与红领巾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品味美
       读书人生
       多彩的生活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让梦成真
     
     双面人
     我的糊涂老爸
     妈妈的怀抱
     活泼的小弟弟作文
     双面人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可爱的小聪明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250字
     爱打电脑的爸爸作文
    双面人作文
    双面天真爱恨老妹
    我的双面爸爸
    双面猎犬读后感
    双面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