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糊涂老爸


我的糊涂老爸
在我家里有一个糊涂的老爸,说他糊涂,一点也不冤枉他,让他拿米,他去搬面粉,让他去给车打气,他去给车充电……总之,无论让他做什么,他都会做错。

他高高的个子,黑黑的皮肤,憨厚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虽看起来不怎么样,他却总是自卖自夸:“我可是高邮城的首席型男!”他的嘴里总是不时冒出幽默的话语,让人忍俊不禁。
有一次,家里的水果吃完了,正好爸爸要出门,妈妈便嘱咐他回来的时候,顺便买一些提子回来。爸爸满口答应地出去了。等他回来时,妈妈接过爸爸手中的方便袋打开一看,惊讶地问:“你买排骨了?今天家里不是有菜的。”爸爸回答:“不是你让我买的吗?”妈妈愣了一下,一头雾水地说:“我没有呀!”爸说:“什么人呀,记性这么差,不是你要求买点‘蹄子’回来的,我看人家没有蹄子了,就买了排骨回来。”妈妈终于明白过来了,哈哈大笑起来,我也扑哧一下笑了起来,爸爸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解释道:“老爸,妈妈让你买水果‘提子’,而不是‘猪蹄’的‘蹄子’。”爸爸却说:“都怪你妈妈,她事先没讲清楚,我怎么买呀?不过没关系,我们今天可以喝排骨汤啦!”然后便沾沾自喜起来了:“哈!连喝几天青菜汤,今天终于改善一下伙食了。”可这次犯了错误以后却更糊涂了。

这就是我的老爸他在生活中不拘一格,总是闹出许多的笑话,但也正是因为他,我们家才笑声不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61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怀抱
       我与红领巾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品味美
       读书人生
       多彩的生活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双面人
     我的糊涂老爸
     妈妈的怀抱
     活泼的小弟弟作文
     双面人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可爱的小聪明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250字
     爱打电脑的爸爸作文
    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我的夏令营之行作文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250字
    我的家乡300字
    糊涂的姥姥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
    我的小丑鱼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