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怀抱


妈妈的怀抱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泪水,因为我在水里。’鱼对水说:‘我感觉得到你的泪水,因为你在我心里。’”一次在杂志上看到这一段话,泪水便不由得流出眼眶。记忆开始回旋,回到那一天。
从小和奶奶住在一起的我,对妈妈的感情远没有对奶奶的亲。稍长大些,妈妈的工作还是忙。总是早出晚归,总能见面却说不上几句话。她总是给我买好多好玩的好吃的。但我要的不是这些,我总以为她不知道,我所贪恋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怀抱,仅此而已。
上了初中,我越发觉得她不在乎我。我用定期的发脾气来证明她是否关心我。最严重的一次,我摔了屋里大部分的书,还不肯见她。我知道是我不对,可我不想道歉,不想。我收捡了所有的书,默默地把它们放回原处。一叠相从书中掉出册来,我信手翻开,里面有年轻的妈妈。妈妈抱着我,笑容仿佛是从心底里漾开,我的眼泪不听话地流出,我多希望妈妈能像小时候那样抱着我。再翻过一页是去年生日时拍的,我突然发现妈妈老了。岁月在她脸上刻下了几道深深的皱纹,从前乌黑的头发也夹杂了许多白发。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老去的,这十多年的风雨,她又是如何度过的。我合上相册,走到她的门前,听到她在说:“我这些年总是想着赚钱,想让她过得好一点,可却忽略了她,是我对不起她啊。”我的泪水突然像决了堤似的喷涌而出,我冲了进去。妈妈很惊讶,但又说不出的欣喜。我叫了声妈,便扑进了她的怀抱。不顾泪水沾湿了妈妈的衣服。我边哭边说:妈我错了,我不该和您吵架。我不该和您吵架。我不该任性。妈妈笑着,轻抚着我的头说:“傻孩子,妈妈不怪你。以后妈妈会多关心你的。”那一瞬间,我觉得好暖好暖,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已不复存在,只剩我和妈妈。如果可以,我希望永远呆在她怀里。永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61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红领巾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品味美
       读书人生
       多彩的生活
       从微笑开始
       秋雨梧桐叶落时
       让梦成真
       早晨好时光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双面人
     我的糊涂老爸
     妈妈的怀抱
     活泼的小弟弟作文
     双面人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可爱的小聪明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250字
     爱打电脑的爸爸作文
    妈妈的手作文500字
    我被妈妈打屁股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陪妈妈过节日作文
    小黑鸡找妈妈童话作文300字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