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新认识的朋友作文400字

暑假60天里,我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不过最好的还是我在卓越英语那边交的冯肆成。
   冯肆成在城北小学四(11)班读书。他的嗓门很大,特别是在生气的时候。他留着一头的小平头,一张经常笑着的嘴巴,眼睛大大的,眉毛也很浓,他的体型微胖,可他是名符其实的“飞毛腿”,乒乓球也打的不错。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下课和冯肆成打乒乓球了。这不,我又和他打起了乒乓球,虽然他没有接受专业的训练,但球技也很不错。他的独门绝技——“耗rén dà法”,总是让我东倒西歪的接球,我根本不能将他扣杀,最后体力不支,才让他有机可乘。
   其实,除了乒乓球打的好,他的学习成绩也不错。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考了97分,我非常开心,心想我肯定是全班第一,我便沾沾自喜,可是当老师报到他的分数是99分时,刚从美梦中睡醒的我就再也高兴不起来了。心想是我的耳朵听错了吧,他怎么可能比我好呢?可事实就是这样,他的成绩让我这个班长也佩服的五体投地。
   你了解他了吗?如果你喜欢他,就来卓越英语和他交一个朋友吧。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段落过渡的方法】
   初学作文时,有的同学虽然学会了分段。但读起来总感到段与段之间前后脱节,“分段”变成了“分家”,使一篇作文变得前后不连贯,气不通,意不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问题就出在段落与段落之间缺少了必要的过渡。原来文章从这一段读到另一段,好比隔着一条河,河上必须有桥,两段才能连在一块。这个“桥”就是过渡。
   一般的过渡方法,说起来比较简单,无非是三种:
   一、词语过渡法。就是用词语将相邻两层意思连接起来上下连贯。如用“总之”“当然”“然而”“可是”等词语过渡,也可以用表时间、地点、性质的词语过渡。这些用来过渡的词语常常放在新段落的开头。
   二、句子过渡法。就是在两个段落之间,安排一个句子来承上启下。如《颐和园》中的“从万寿山下来,就是昆明湖”,自然地从写万寿山过渡到写昆明湖。
   三、段落过渡法。就是在文章上下两层意思间,用一个简短的自然段过渡,使文章前后连贯。如《伟大的友谊》第四自然段:“在生活上,恩格斯热忱地帮助马克思,更重要的是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他们互相关怀,互相帮助,亲密地合作。”这短短的一段文字既总结了上文,又提示了下文,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9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这就是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关于星空的作文350字
       老家的美作文
       美丽的运河堤作文
       奇怪的春天作文
       母亲节作文200字
       三生有幸遇上你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600字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新认识的朋友作文400字
     瞧,这就是我!作文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妈妈的手作文500字
     爱学习的奶奶作文
     雨中的一个小女孩作文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有一
     健忘的爷爷作文
     多面体老师作文
    重新认识你
    知识的积蓄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认识你们真好
    听《认识分数》一课有感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新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