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糊涂的姥姥


糊涂的姥姥
我有个糊涂的姥姥,她做的每一件事,都会闹出许多笑话,我每次想起都会笑得满地打滚。
我的姥姥呀!今年73岁了,头发花白,眼睛不好,走路的时候分不清台阶和平地,非要我和妈妈扶着她才不会摔倒。耳朵听力不好,有一次,我对她说:“姥姥,我给您沏了一杯茶。”姥姥却说:“你说啥?”我又说:“我给您沏了杯茶”。姥姥却又说:“啊!你说啥?”我气的哭笑不得,爸爸妈妈见了乐呵呵。除了这些,她还不识字,就连她的名字也认不出来。她还什么都忘,非得我和妈妈给她说好几遍,她才能记住。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教室,姥姥一个人去小区外面散步。妈妈担心姥姥还没回家,就给她打了一个电话,结果电话那边姥姥却委屈地说:“我开了一上午的门,现在还没开开呢。”妈妈听了大吃一惊,以为把姥姥给丢了,发疯似的拎着我冲出了教室,到楼上去找姥姥。
到了家门口,我们却发现楼道里一个人影也没有,妈妈又给姥姥打了一个电话,妈妈焦急地说:“电梯口有个写楼层数字的标志,上面写的啥?”姥姥委屈地说:“我也不认识,好像是两个鸭娃。”听了姥姥的话,我莫名其妙,妈妈站在那发了一会愣,突然明白了似的说:“我知道了!你姥姥一定在22楼!”我也高兴地欢呼起来。我和妈妈搭电梯来到了22楼,只见姥姥正可怜巴巴地站在那里,好像要抱住我们痛哭一场似的。
姥姥就是这样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人,虽然做了许多傻事,但给大家了许多快乐,我爱姥姥做的傻事,更爱爱做傻事的姥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骄傲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故乡不解的情缘
       生命的姿势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妈妈的手作文500字
     爱学习的奶奶作文
     雨中的一个小女孩作文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有一
     健忘的爷爷作文
     多面体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150字
     身边的活雷锋
    平凡的姥爷
    平凡的姥爷作文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糊涂的老爸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600字
    我的姥姥小学生作文
    我的姥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