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骄傲


我骄傲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八年级的时光已经离我们而去了。漫漫求学路,想起这几个月的旅程,我心中那份骄傲也油然而生。
我骄傲,我们自信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预习的任务,我们小组决定以合理的分工来合作完成这份任务。直到任务布置到周傲然那里时,我犹豫了,原因是最后一个问题有些难度,我怕他完成不了。正当我想要与别人换换任务,给他一个简单点的任务时,他忽然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最后一个任务就由我来完成吧,我要挑战一下我的潜能。”我有些担心的说:“这么艰巨的任务你完成的了吗?要是搞不好,我们全组人的命运可都毁在你手中了。”“没问题的,我相信自己我一定能的。”我拗不过他,只好把任务交给了他。到了要检查任务的那一天,使我惊奇的是他不仅把任务完成了,而且很出色。在政治课堂上,每当做选择题时,周澳然也几乎总是第一个自信满满的举手给老师检查,我们大意疏忽的,他能做对;我们觉得有难度的,他也能做对。我想正是有了这一份如同船桨的自信,才能使我们稳稳地向前,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骄傲,因为我们自信。
我骄傲,我们进步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教室走廊总是多了两个身影,她们就是朱昕明和刘李鑫杰。她们在作业任务如此沉重的情况下,还在积极地超前完成英语任务。一有不懂的问题,先是两个人互相讨论出结果,如果再有疑难,就去请教马老师。每当我们还在紧张的赶英语作业时,她们俩就完全不用着急了,安安心心的完成其它任务。她们不仅获得了更多的课外时间,更获得了比别人多的知识。有这么积极地主动性,她们怎么会不进步呢。高中的大门怎么不会为她们敞开迎接呢。陈子瑄,这个以前让家长老师都头疼的同学,现在可不一样了。他不仅在作文水平上有了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8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为伴作文400字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温柔的月光
       故乡不解的情缘
       生命的姿势
       成长的甜味
       美味的水果拼盘
       雨中散步
       美在品味
       铅笔家族奇遇记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妈妈的手作文500字
     爱学习的奶奶作文
     雨中的一个小女孩作文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有一
     健忘的爷爷作文
     多面体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150字
     身边的活雷锋
    令我骄傲的妈妈
    我骄傲我是一双迷茫的眼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