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有一种力量叫亲情

爸爸说,兄弟姐妹本是天上的雪花,谁也不认识谁,直到有一天,它们落下来,结成冰,化成水,融为一体,就再也分不开了。——题记
   《我的兄弟姐妹》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在姓齐的一个家庭中,四个兄弟姐妹在失去了父母后,各自散到了不同的城市。20年后,他们都已长大成人,从国外回来的二姐齐思甜准备在国内开演唱会顺便寻亲。她相继找到了弟弟、妹妹,却总与大哥齐忆苦擦肩而过,在经历了种种困难后,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看了这部电影后,我不禁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想起了那些朝夕相处的玩伴。他们伴随着我的童年时光,让我在快乐中成长,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也长大了,各奔东西,但美好的回忆仍存在我们的脑海中,挥抹不掉。于是,每年的春节,我们总要聚在一起,聊聊过去,谈谈现在,说说未来,然后一起呐喊:“明天会更好!”离别前,相约着明年再聚。
   也许我没有电影中的人物那么不幸,虽然那只是一部电影,但是看到他们最终能够团聚,我还是在心底里默默地为他们祝福!为全天下的兄弟姐妹们祝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8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作文600字
       描写夏天炎热的作文300字
       夏日暴风雨作文
       描写夏的作文600字
       家乡风景颂作文800字
       乡村的月光作文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遗憾作文600字
       温柔的月光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份爱作文
     
     糊涂的姥姥
     我骄傲
     妈妈的手作文500字
     爱学习的奶奶作文
     雨中的一个小女孩作文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有一
     健忘的爷爷作文
     多面体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150字
     身边的活雷锋
    给我的快乐和烦恼作文
    我的小丑鱼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150字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笔袋作文
    书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我的老师700字
    我的优缺点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