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你如同那涓涓细流,流淌过我干枯的心灵,你如同那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紧闭的心门,你如同美丽的风景,装饰着我一生的道路。——题记
前几天,我觉得裤子太长了,裤脚常被鞋子踩着。走路总是要拉裤子,回家的时候,将换下的校服放在篮子里,等你帮我洗。爸爸将我买好的菜放在粗放,就去玩电脑了,我也进房间开始写作业。
“呜呜”的抽烟机的声音不停地在我耳边响,望了望时钟,八点了,怎么这么晚了!心中有些一伙,走出房间,看见了厨房里的你,你一会儿用铲子翻一翻锅中的菜,一会儿用锅中的菜,一会儿用菜刀将要用的材料切成状,再放进锅里,一会儿还要擦一擦被热气蒸出来的汗,忙的不亦乐乎。我顿时觉得眼睛有点涩,揉了揉,心里想着:如果是其他家庭,恐怕走啊就在外面找了加饭馆,花了点儿钱,点了点儿菜吃完了吧!而你却说外面的菜不卫生,油不一定干净,所以现在还在厨房中忙碌.
走上前去,从你手中拿过铲子,帮你炒了起来,你一愣,又开始切起了菜。忙活了大半天,终于在桌上摆上了五菜一汤。香气扑鼻而来,到厕所洗了个手,将所有人的饭盛好,叫了一句“开饭了”,就坐下吃了起来。爸爸也坐下了,看见还咋唉厨房中收拾的你,说到“老婆!先吃,一会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别忙着收拾!”说完也开始吃饭。
吃了几口,你也出来了,把湿漉漉的手在围裙上擦了擦菜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吃完饭后,我便开始洗碗,你也帮着收拾,活就开完了。
休息了一会儿,你就去洗衣服,我也只有进房间写作业。“唰唰”的洗衣声夹杂着“滴答答”的闹钟声,时间到了十一点。我伸了个懒腰,起身去洗漱,恍惚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5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脑迷妈妈
       我的笔袋
       不畏才能成功
       人生交响曲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雨过天晴
       别背时间的债
       孤独前行
       放弃也是一种美
       留点关心给自己
     
     身边的活雷锋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电脑迷妈妈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我作文
     我的老师700字
     我很棒作文
     我的优缺点作文
    母亲作文350字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恩母亲的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