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700字

老师”恐怕是一个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名词了。他们像红烛般点亮了我们的人生道路,让我们的未来无限光明,他们还像春蚕,把肚子里的学问一点点的吐出来交给我们,怪不得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诗句。从幼儿园开始,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老师,他们中有许多让我记忆犹新,其中一个就是徐老师。
   徐老师黑黑的皮肤,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别看他年龄大,但神清气爽,精神抖擞!
   第一次上学时,大家都还不认识徐老师,只知道有个老师叫“徐雪君”,当时有人开玩笑说:“徐水军,难道徐老师会游泳,还是会潜水呢?”说着做了一个游泳时呛到的动作,大家都捧腹大笑。这时有人看见一个老师正站在门口看着呢,我们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凝注了,那个老师就是徐老师,只见他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给大家做自我介绍,他洪亮地说:“大家好,我姓徐,刚才我听见有一位同学说老师是水军,我挺喜欢这个名字的,我想请问大家,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会游泳潜水的?我可是样样精通呢,只是没刚才的同学动作优美!”这时有位胆大的同学问老师:“老师你能游多少米?”徐老师毫不犹豫地说:“那得看我肚子什么时候喝饱水,那么我就会停下来了!”话音刚落,原来安静的教室里的大家都笑了起来,有的笑疼了肚子,有的笑出了眼泪,还有的笑得直咳嗽。那位同学缓了缓接着:“老师,你可以再水下潜多久呢?”徐老师思考了一阵说:“我潜水的时间不好说,那得看救生员什么时候来捞我,他要是晚一秒我就潜一秒,要是过半年来捞,我指不定还在那飘着呢!”又是一阵狂笑飘荡在教室中……
   又一次,大家正在上语文课,徐老师正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着课,突然一位同学因身体不适吐了一地。徐老师急切地放下书本一个箭步走到了那个同学身边,亲切地询问他身体情况,一直照顾着直到他的父母来,那时他悬着的心才放下来,看着同学就快走出门口了,突然他肚子一痛又吐了起来,不偏不倚正好吐在徐老师新买的衬衫上,本来雪白的衬衫,被吐上呕吐物,变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世界地图!可老师顾不上衣衫,反复催促同学和父母赶紧上医院,看着他们远走的背影才去换了衣服。这一场景把所有人都感动了,徐老师是多么的亲切啊!
   我真希望徐老师可以永远教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4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颜色作文
       黄山奇观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作文
       森林的景色作文300字
       美好的夏夜作文
       美丽的白云湖作文300字
       皎洁无暇的月作文
       难忘的端午节作文
       人生交响曲作文
       我喜欢学习作文800字
     
     身边的活雷锋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电脑迷妈妈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我作文
     我的老师700字
     我很棒作文
     我的优缺点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
    我的笔袋作文
    书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蜘蛛”妈妈作文
    我的优缺点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300字
    我的朋友书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