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
   妈妈很瘦,比我高出很多。她喜欢留长头发,有时披在肩上;有时挽一个漂亮的发髻。她眼睛又亮又大,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妈妈喜欢打羽毛球。她经常要我和她一块打,并在打的过程中,教会我做事的道理。有一次,我总是接不住球,急得又发脾气又流泪,妈妈并不让我,只是拉着我的手说:“哭不顶用,要想赢我,就必须自己去争取,做任何事情,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会取得成功。”
   妈妈喜欢看书。每当我半夜醒来,总看见妈妈坐在床头看书。她不仅看自己的专业书,而且还看我喜欢的书,并和我谈论书中的人物。有一次,我看完了《木偶奇遇记》,她问我喜不喜欢皮诺曹,我说喜欢。她说:“皮诺曹是很可爱,可他不应该撒谎。”并且说她小时候也撒过谎,可看了《木偶奇遇记》后,就再也不撒谎了,因为害怕长出一个可怕的长鼻子。说得我们都笑了。
   每当我和妈妈在一块时,总是感到很轻松和愉快。当然,妈妈有时也很严厉,但她并不惩罚我。有一天,我做完作业后出去玩,妈妈让八点钟回家,可我一高兴,竟忘了时间,回家时已经九点多了。妈妈很不高兴,可她并没有发火,只是赶快让我睡觉。第二天放学回家,妈妈严肃地说:“以后晚上要按时回家,不然休息不好,会影响你的学习和健康。”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没有一点家长的架子,但又不失家长的威严,所以我和妈妈相处得就像朋友一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0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作文55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因为有你作文8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350字
       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美丽的剑江河作文300字
       飞翔的蒲公英作文
       家乡的竹林作文400字
       黄土高坡作文
     
     他让我时刻铭记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5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因为有你作文8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350字
     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侄子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假如我变成——宇航员作文30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作文
    我最喜爱的茉莉花作文800字
    一次置换活动作文500字
    寻找另一扇窗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