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550字

在美好的四年时光中,我认识了一位语文老师。她至今仍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向我微笑。她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卷卷长发缠绕在胸前,中高的个子,经常穿条黑白相间的花裙子。这就是我二年级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老师对我们很负责任。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贯注一笔一划地练字。不知不觉间,老师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的身旁,她俯下身,注视着我写的字,这时恰巧我也练完了字,手有些酸痛,正想找老师评价一下呢。我抬起头正迎上老师慈祥的目光,我心里倍感暖暖的。老师弯下腰,和蔼地说:“梁宇琪,你的字写得真漂亮,就是这个“额”字呀,左半边有些偏大”。我马上意识到了错误,仔细看了看书,发现了不足之处。老师挽着我的手,撑在我的背上,她的飘飘长发,从我的头上滑落,柔柔的,软软的,让我心中不由自主荡起了一股暖流。然后,老师在我的田字格上工工整整地写下了一个“额”字,随后轻轻拍了拍我的后背,像在告诉我以后要留意每个字的结构。从此,每当我写字时,时常会回想那温暖的一幕,以致现在练就了一笔好字。
   老师也很严厉。有一次做练习题时,我做错了一道题,老师狠狠批评了我并用严厉的目光告诉我,马虎错题是决不应该的。现在,我已经养成了认真的习惯,无论做什么作业,都会很仔细检查,以致考试中我从没有再因为马虎错题。我知道这与老师平时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我感谢我的老师。
   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塔,指引我们走出黑暗的迷茫,正在走向洒满阳光的成功之路,我爱我的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50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因为有你作文8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350字
       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美丽的剑江河作文300字
       飞翔的蒲公英作文
       家乡的竹林作文400字
       黄土高坡作文
       神奇的雨作文300字
     
     他让我时刻铭记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50字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因为有你作文800字
     爱哭的妹妹作文350字
     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侄子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写人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500字
    我的削笔刀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我的同学350字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我的当兵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