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霍金的作文


写霍金的作文
烈日炎炎下,我站在800米跑道的起点,充满恐惧和绝望。哨声响起,我向前冲去,只觉得头晕乏力。
结果,只有一个——不及格。
我大口喘着气,隐约中听见老师说的话:“这个成绩在中考是很差的!”

我失望地想:为什么到了我们这一届中考就变成800米了啊!如果考200米,我还可能满分呢!我耐力本来就很差,这可怎么办啊!我想离开,我想逃避,离开这个令我恐惧绝望的地方。
在这时,我想起了意志——霍金的意志,使我震撼了一次又一次的霍金的意志!
霍金在他21岁时,患上了一种萎缩性脊椎侧索硬化症,而且还因为肺炎割掉了气管。但霍金依然没有放弃,还坚强地活着,成为伟大的科学家,并且还发表了他的著作——《时间简史》。而这一切正是因为他有着坚强的意志!
想到这里,我深深地叹了口气。这只是跑步而已,比起霍金,我的这点困难又是多么渺小!跑步是可以锻炼的,困难是可以克服的,我只不过缺少了霍金那坚强的意志!
给我一点霍金的意志,我不会被困难打败,我不是生来就是失败者!
每周三的体育课都是练长跑。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锻炼自己,提高耐力。首先,我要及格,除了周三那节体育课,我在其他的体育课上、在课外,我也要锻炼。我要一步一步地提高成绩。最后,我一定可以就是迈向成功的终点线。
“给我一点霍金的意志!”我在心中喊着。
闭上眼睛,想象着我成功迈进终点线的画面,我笑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油然而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48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懒爸爸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最难忘的声音
       我也美丽
       那一刻春暖花开
       记忆中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写霍金的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晚霞中的父亲和我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作文
     我的同学350字
     采访建筑工人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300字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