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我有一个懒爸爸
我的爸爸很懒,床上是他常年蜇伏的地方,他的口头禅是“别指望我”。他喜欢钻在被窝里,把门关得严严实实,门上还煞有介事地写着“老爷入眠,请勿打扰”,如果老爸睡着了,里面的鼾声归纳为四个字——“酣畅淋漓”。

有一天早晨,我7点钟起来认认真真地写作业。到了中午,我肚子饿得咕咕叫,爷爷奶奶回小姨家了,妈妈出差了,没人给我做饭。这时,我目光盯向了爸爸的卧室里,我疾步走到门前,用力把门推开了,发现爸爸张开四肢,整张床都被他的身体霸占了,昨晚没看完的书盖在脸上。
我彻底愤怒了:“爸爸!”他翻了个身,又睡了。“你还没睡够啊!太阳早落山了!”我恶狠狠地扑向爸爸。“呼——呼——”,他竟然越睡越熟了!我只好回到客厅找饼干吃。这时,爸爸一声不响地出来了。这回可以有东西饱肚子了吧?爸爸向卫生间走去,一会儿又回来了,见我在发呆,说:“你别发呆了,玩电脑去!”我刚想说话,他又说,“别指望我,我的美梦还没做完呢!”我气得差点把作业给撕了。

到了星期一,我想爸爸该送我上学,不会赖床了。哪知道,爸爸大手一挥,说,“别指望我,我的美梦还没做完呢!”又是老一句,我只好一个人奔向学校,差点儿迟到了。中午我回家看见爸爸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我问:“怎么了,爸爸?”爸爸结结巴巴地说,“我…..赖床到了9点钟,……我不断地给总经理说好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48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最难忘的声音
       我也美丽
       那一刻春暖花开
       记忆中的片段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
       另一种姿态存在
       努力如此美妙
       希望的小路
       雨的赞歌
     
     写霍金的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晚霞中的父亲和我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作文
     我的同学350字
     采访建筑工人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一个不可缺少的电话
    我有一个懒爸爸作文
    一个“四全其美”的计划
    一个蛋两个蛋三个蛋
    一个人的戏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