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350字

我们班用夸张的话来说其实是一个传奇啦,每个人都很奇葩,可以说每个人都不是地球人都是外星人,下面呢我就来介绍介绍啦。
   先说乌程雷吧,他呢说实话学习真的不咋的用我们数学老师说的话就是“饭桶可以变马桶的”那种。虽然说他的成绩不怎么样但是在很多时候也是老师的开心果呢。我觉得他就是那种学习不来生活却很快乐的。那个肥嘟嘟的身体看上去都很有亲和力。但是我们班傅昕渝就和他大不一样了,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傅昕渝这个人啊,成绩烂也就算了还要别人讨厌他,明明知道别人讨厌他还要顾及黏在别人地方,老师说他人不笨只是不想学习罢了,这是真的吗,我这么不觉得呢,有的时候真的想扁他哎,这么讨厌的人倒是第一次看到。哎,不说他了,他没什么好写的,写他完全是凑字数的哈哈!
   下面说一个奇葩,俗话说的好:“每个庙都有个主持。”不过呢这个俗话是我编的啦。我们班这么神圣的地方的居然也有一个主持,人家主持吃素的,他到好,荤素通吃,你们说奇葩不奇葩?每天那种淫荡的眼神看着女同学……哎说真的堪比如花哈哈。
   今天先说到这里吧……明日再叙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47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访建筑工人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美不胜收的花坛作文
       西湖的四季作文
       雨中西湖作文
       美丽的湿地公园作文
       酷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新湿地公园作文
       家乡的桃花山作文
       贸易节作文
     
     写霍金的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晚霞中的父亲和我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我有一个懒爸爸作文
     我的同学350字
     采访建筑工人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我的爱好作文
    我的美丽愿望作文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我的当兵梦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心声谁来听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心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