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普通人,虽然他们很普通,但他们的身上都有不同的闪光点。

那一次,我独自一人去上补习班,突然看见一位老奶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可能是扭到了脚吧,疼得站不起来,只能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这时,我心想:到底要不要帮助老奶奶呢?离上课还有30分钟,不怕迟到,可是帮助她到医院时,她说是我让她摔跤的,那时又怎么办呢?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个卖水果的中年妇女出现了。她看见老奶奶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就一下子跑了过去,扶着老奶奶,关切地问道:“老婆婆,你是不是扭到脚了?医院离这里有一段距离,你靠自己是走不过去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背你过去。”老奶奶有气无力地回答道:“嗯,谢谢你了。”看见这个场景,我走了过去问那位中年妇女:“阿姨,你的水果车要怎么办?放在这里不管的话,水果会被别人偷走的。”中年妇女说:“偷走就偷走吧,一个人的健康、生命,比这一车子水果要重要的多!”“嗯……”我沉默了几秒,对已经把老奶奶背在背上的中年妇女说:“我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要不我帮你看水果车吧,我不会偷吃的。”“好啊,谢谢你了。”中年妇女爽快地回答。我看着这位中年妇女背着老奶奶走向医院的背影,心里比知道为什么突然一阵感动。

我心想:每一个普通人都有闪光点,这位朴素的阿姨的闪光点应该是乐于助人,舍己为人吧。想着我小声地说了一句“阿姨,您是我的榜样,我要向您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44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的清洁工
       她就是我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制作相框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
       回味生活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
       感谢安徒生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勤劳的清洁工
     她就是我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老师我想对您说……
     调皮的小妹妹作文
     哦,我们这帮女孩
     真正的我作文300字
     做个有心人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寄我所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