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爱,是什么?是绿叶衬托给鲜花的爱,是纯净的水滋润鱼儿的爱,是贝寄托给石子希望的爱,“爱”虽然是一笔一划的字,但是它对我的意义却很浓很浓……

在我出世啼哭时,我只记得您好像永远陪着我,您就是我那至亲至爱的奶奶。

奶奶现在是一名退休的职员,身着朴素,斑白的头发证明奶奶已经年老。
青春期的我有些烦躁,每当奶奶接近我的时候,我总会乱发脾气,对奶奶有无数的数落,因此妈妈会批评我,奶奶每次看就会说:“没关系,是我笨手笨脚,孩子不满意,别数落孩子了。”奶奶这朴实的话语,我深深感受到,奶奶对我的爱。

记得那天,赤日炎炎暑气灼人的夏季,您拉着我的手送我去上学,在前面我看到我的同学,挣脱了您的手,您在后面一直喊着:“大孙女,注意横道,有车。”这是一辆货车快速驶来,奶奶急忙跑过去,挡在我前面,把我推向了一边。我哭着喊:“奶奶有车,快躲呀,你快过来﹗”这时货车猛地刹了车闸,没有碰着奶奶,我大喘了一口气,随后我跑过去,一把抱住奶奶。我们痛哭了起来,你为什么这么冲动,为什么挡在我前面,我不能没有你。”我说,奶奶回答:“没事,奶奶不是好好的么,奶奶没关系,我也不能没有你。”随后我们继续走在上学路上,心里想:“奶奶,可以为我放弃一切,甚至是她自己的生命,等奶奶到老了以后,我一定要回报她。

还有一次,放学后我在学校后门和同学们玩,没有回家,奶奶知道后十分着急,并到处找我,突然了一种熟悉的声音,是奶奶她在学校里叫我,我急忙跑过去,向奶奶解释,可奶奶并没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44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相框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
       回味生活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
       感谢安徒生
       第一次挨打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冬天其实不冷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
     勤劳的清洁工
     她就是我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
     老师我想对您说……
     调皮的小妹妹作文
     哦,我们这帮女孩
     真正的我作文300字
     做个有心人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的春节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
    忘不了作文500字
    我忘不了
    老师我忘不了你
    忘不了的眼神
    是谁不了解90后
    我忘不了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