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调皮的小妹妹作文

我家有一个众所周知、名副其实的调皮小妹。她可调皮了。这不,我刚转身写作文,她又在我背后装神弄鬼的来吓唬我。可惜,我并没有被她吓到。如果是在晚上,那极有可能我们两个会被自己吓哭,也说不定呢。我刚想告诉她,这样做不好。我还没说出口,她又到妈妈那儿捣蛋去了,硬是要妈妈头上戴的发箍。妈妈不肯给,她就想法设法的出鬼主意。
   先是挠痒,妈妈很怕痒。开始“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可发箍并没有掉下来。于是,她便爬到沙发上,刚好够得着妈妈的头,她刚伸出手几秒钟,妈妈已经先她一步了,把发箍亲自从头上拿了下来,等妹妹爬下沙发时,发箍又套在妈妈的头上了。没办法,失败!
   第一技不行,还有第二技。妹妹这个“机灵鬼”一下子就想出了,既可以让妈妈乖乖从头上拿下来,又可以不听批评声的十全十美的办法。小妹先爬上沙发,趁妈妈不注意时,开始弄乱她的头发,把头发弄乱后,又飞快地躲进厨房里,瞄准时机,随时准备出手。本来,梳头应当把发箍摘下来,梳好了再戴上去。可妈妈似乎是知道小妹的“阴谋”似的,故意不拿下发箍,就梳好了头发,也没有生气,心平气和地玩起了电脑。这让一直躲在暗处的小妹急坏了。没办法,又失败了!
   我以为她没招了,没想到她竟拿出了杀手锏,我和妈妈都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厉害的杀手锏呢?我静静地看着她,小妹气势宏伟地做好了准备,没想到一脸郑重的她竟嬉皮笑脸的走到了妈妈的面前开始撒起娇来了。我晕,这不是平常用来对付我的招数吗?没想到,被小妹用在了妈妈的身上。妈妈招架不住小妹的软磨硬泡,只好把发箍给了她。看着她对着镜子,摆出了v的胜利姿势,居高临下的看着我们,一脸的得意。看着她的样子,我不由得摇了摇头,摊了摊手,苦笑了一阵儿。我们全家都拿她没办法!
   如果,你也想来我家看看这个调皮小妹是如何过有趣的周末的话,那就来我家看看吧!我是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7/1943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哦,我们这帮女孩
       真正的我作文300字
       做个有心人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是游泳小健将作文
       老师是一本书作文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00字
       美丽的音乐喷泉作文
       乡村的田野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
     调皮的小妹妹作文
     哦,我们这帮女孩
     真正的我作文300字
     做个有心人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是游泳小健将作文
     老师是一本书作文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5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可爱的小蜗牛作文
    穿大皮鞋的小个子贼
    调皮的小松鼠作文250字
    顽皮的小猴作文
    可爱的小黑猪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自讨苦吃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