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真厉害作文400字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鼎鼎有名”的厨师,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像葡萄般的眼睛,你们猜,这位厨师是谁嘛?对啦,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以前不会烧菜做饭,都是等着吃妈妈烧好的菜,而自己却不动一点手,就是自从上一次爸爸要去南京工作,那里没有食堂,只能自己烧菜做饭吃,所以,他就开始学烧菜做饭了。
   “回家吧,妈妈。”我说到。“走吧!”我们坐上车回家了。到了家里,妈妈把嘴凑到我的耳边说:“今天,我们有福啦,因为你爹今天大显身手,给我们烧饭吃了。”“真的?”我半信半疑地叫到。“真的,我骗你干嘛。”“耶,那我先去做一下作业。”“好的。”
   不一会儿,爸爸就大叫道:“开饭啦,同志们。”只见爸爸脱掉了围裙,高兴地说:“请美食专家们用膳,请,如果不好,请多多包含。”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双筷子,品尝了起来。“嗯,味道还不错嘛,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再吃,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味道太淡了,如果加一点盐的话,那就一百分了。”我点评道。“看来,我们家又有一位星级厨师登场了,那我就辞职了。”妈妈说。“谢谢夸奖,谢谢夸奖,徒儿一定努力。”爸爸滑稽地说道。
   这次,我不仅吃到了爸爸烧的菜,还学来一句台词:谢谢夸奖,谢谢夸奖,徒儿一定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42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万亩石榴园作文
       家乡的南湖作文
       暑假的海作文
       奶奶家的后院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300字
       一场雷雨作文
       小树丛的美景作文
       迷人的黄昏作文400字
       特别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回忆作文800字
     
     关于爱迪生的作文350字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夸夸自己作文250字
     我所见到的普通人作文
     我们班的小辣椒作文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0字
     爸爸真厉害作文400字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作文
    马小跳爸爸去学校挨训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小气爸爸不小气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爸爸我爱您作文
    爸爸的肩膀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