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身材比较苗条。她的眼睛黑亮亮的,像两颗黑葡萄。她的嘴巴很小巧,如果抹上口红,就像一颗红红的樱桃。她的头发卷卷的,仿佛“鸟巢”。她特别喜欢穿裙子。你看,她挺着腰板儿昂着头,面带笑容的走在大街上,是不是很漂亮?
   我的妈妈热爱工作,她一工作起来可专心啦,谁跟她说话,她都不理睬。妈妈还喜欢静静地读书,总是沉浸在读书的快乐中,在她的感染下,我也变成了一个“小书迷”。
   我佩服我的妈妈,即佩服她的时尚漂亮,又佩服她对工作的热情敬业。
   我有一个好妈妈。

篇二:我的好妈妈作文
   元旦作业要写几篇作文,不知道写什么好,想想还是写我妈妈吧,我有一个爱我的好妈妈。她长得并不好看,但在我心中,妈妈却十分美丽。子不嫌母丑,这是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学到的。妈妈关心我们的学习,每天都唠叨我扪要好好学习,读好自己的书,说我是她最大的希望,都以小叔的成功做我学习的榜样。说爸爸今天的辛苦都是小时候没有好好读书的后果,天天早早辛苦到晚,其实看到爸爸整天那双手洗了又洗,还是洗不干净的黑手,还很多人不理解爸爸。今天爸爸不成功都被人误会他没勤。妈妈跟我说起爸爸这几年工厂很不顺利,爸爸压力很大。叫我真的要好好读书,长大后能帮爸爸的忙。
   听妈妈说到爸爸的时候知道妈妈最理解爸爸的,最爱我爸爸的也是我妈妈,妈妈也很累,每天早早送我和姐姐上学后,妈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身体。家务忙完后还做点小工。特别勤劳、辛苦,不过,有时候觉得太烦躁了,偶尔会发泄几句。这就是我的妈妈,有时候也很怕她唠唠叨叨,特别就这几天,她最累了,整天从工厂和爷爷家转。
   在我的心中,她永远是我的好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40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美丽的杭州宝石山作文
       恐怖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
       水的遐想作文
       让爱永存作文
       眼神的力量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小气爸爸不小气作文
     我是小当家作文
     家有最老爸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家的好帮手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的心声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
    我的梳妆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