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人们都说母爱很伟大,可我觉得父爱也很伟大。
   小时候我曾得过“扳金指”,就是左手的大拇指不能自然的弯曲。医生说要么做手术,要么通过按摩的方法,看能不能有所改善。但这种方法费时、费力、难以坚持,还不能保证效果。爸爸不忍心让我受手术之苦,就让医生教会他按摩的方法。从那以后,每天晚上等我睡着以后,爸爸就坚持给我按摩半个小时。有时工作忙,回来晚了,妈妈已经给我按过了,可是爸爸担心她没按好,又坚持给我按一遍。就这样一天,一个月,一年过去了,爸爸一直坚持给我按摩手指,再去医院复查时,医生说我的扳金指居然治好了。连医生都说没想到按摩的效果这么好,以前类似这种病例都是通过手术治疗的,由于爸爸的坚持使我避免了皮肉之苦。
   在家里,爸爸经常陪我一起玩,只要是我想玩时,他那怕再累都会陪我玩,有时候我觉得爸爸就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咪,我说东他就决不往西,爸爸是我最好的玩伴。
   爸爸虽然对我很疼爱,但是在学习上他对我的要求却非常严格,爸爸常常对我说,读书的时候是人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要享受读书时的快乐,要么不读,读就要好好读,要做到最好。听爸爸这么说,开始我都以为这是老爸故意为难我,经过这几年的学习,我慢慢体会到老爸这句话的深意,也开始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
   妈妈常说我有一个最疼爱我的老爸,他不仅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在学习上对我严格要求。我爱老爸,因为父爱总是这样无声无息,却常常浸透在我生活的点点滴滴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逆向的叛逆
       冬天的到来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另一种爱作文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幸福的颜色作文
       回头与母爱牵手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关于绝活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家有最老爸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我的心声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
    我的梳妆台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羽毛球我的最爱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