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盼星星,盼月亮,给各路神仙都烧纸了,才盼来放假。虽说只比周末多一天而已,可是我从开学到现在都没回过老家了,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回去,激动得不得了。亲爱的老家我来了。
   回到家,老爸说:“赶快来吃饭,吃完我们去看梨花。”妹妹听了,大喊:“我要吃冰淇淋。”我丢给她一个白眼,摆出姐姐的威严说:“吃什么吃,这还没到夏天呢。”“不嘛不嘛,我不管,我就要吃。”说着便用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望向老妈。这家伙,真怀疑我是不是捡的,她怎么一点都不像我。老妈只能笑笑说:“好好好,你们吃完饭,一起去买。”妹妹又笑着说:“嗯嗯,爸爸,我要吃饭。”哈哈,妹妹变脸太快了。
   妹妹出其不意地比平时吃饭整整快了一个世纪。我无奈地拉着妹妹往楼下走。老妹一边走一边不忘喊一句:“爸爸,妈妈你们快点,要不一会冰淇淋卖完了。”
   我汗,这娃,唉~无语了,老妹的本事就是逗我们开心。

篇二: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我的妹妹很多,但是有一位妹妹却让我感到害怕,更感到讨厌她。她的个性好强,很倔,但她的心是善良的,她总是什么也不在乎,像一个淘气可爱的小男孩。有时,她真的很赖,也很让人厌烦她,讨厌她的缺点和坏毛病。
   我的妹妹有很多的缺点和优点,他总是一个开心果,这让人很羡慕,她快乐的时间总比生气的时间长。
   放假的时候,她每天都玩得高高兴兴的,每天回家都是一个“小浑球”全身脏兮兮的,让人很讨厌她,她回家为了让人和她玩,她总是上去抱住你亲你一口,让你陪她一起玩游戏。
   她的优点是数学成绩好,不骄傲,不自大,也不在别人的后面说坏话,它一般不骂人,不打人,心地善良,对别人友好,从不嫌弃穿不好,睡不香的许多问题。
   她的缺点是常爱惹人。逗人不高兴或高兴,爱和大人顶牛,爱不听大人的话。爱管别人的闲事,别人说话她插嘴。
   更让人厌烦的是别人去了她家,就得去陪她一起玩游戏,别人要是带好一点的手机去她家,她就把手机要来乱按一顿,按完以后还要你陪他玩一些游戏。更让人难受的是你要回家去她却抱着你的大腿不让你回你家去了,她抱一段时间就放开了,而是用另外一种眼神看着你,好像在怀疑什么,让你看着怪不舒服的感觉。
   我的妹妹就是这么赖,他走哪都像一个假小子,满身都是泥水和泥巴这样的物质。让你看见了,你肯定恶心,也不会理她,因为你嫌她脏,但她一点也不觉的脏,反而很快乐,很高兴,这就是我的妹妹——蔡启仙。

篇三:我的妹妹作文650字
   我的妹妹可调皮啦,她一来,我家就将要有灾难降临。
   我的妹妹有两个大眼睛,小嘴巴,非常爱笑,傻乎乎的非常可爱。妹妹的头上扎着两个短短的小辫,快上三年级啦,这个小家伙还没我高呢!不过我只比她高半头多一点,她瘦瘦的,非常喜欢用花泡各种各样的水来画画,有时还说要做“魔水”,你们说说看,她是不是太天真了?今天上午,我刚写完语文作业,妹妹又来我家了,刚进门,她就对我说:“姐姐!姐姐!帮我去楼下拿花去!‘’天哪!她又要做什么呀?我刚下楼,就见花台上摆着一大把狗尾巴草、喇叭花,这个”小巫婆&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8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快乐端午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我的书包作文300字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600字
    街头见闻作文400字
    游西湖作文500字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钢琴梦作文500字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