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风静静地在窗旁呼呼地吹,在这个安静的夜晚,我的那些亲人们又开始评论他们的主人了。
   猫摸摸胡子说:“我的主人太失败了,每次出去玩都让我流落街头,跟着他太痛苦了,真想换个好人家!”
   墙角的蜘蛛大声叫喊:“太可恶了,每次把网刚做好,他总是一阵风就吹走了。”另一只蜘蛛也叫道:“我哪里得罪他了,就算天大雷劈都比遇到他好,太苦了,我容易吗我?那张恶魔之嘴吹走了我们一个又一个的家。”
   风筝在阳台眨着眼睛说:“妈呀!他每次把我也放得太高了吧!还不如直接断线飞走了呢!反正离家出走几天也没什么的。”
   鞋子大声叫道:“这还能让鞋活了吗?每天练习防生化污染也就算了,还要老去玩‘天空一日游’,把我当飞机了吗?”
   讨厌我的人话音刚落,马上又有喜欢我的人来支持我了。
   床大声说:“我认为他还不错,不像他老爸总把我压成饼,他总能让我睡好。”
   书包更是高兴,大声笑着说:“跟着他太开心了,自己被老师骂都不会让我受累,太开心了!”
   ipad一脸幸福地说:“主人还不错,总把我抱着,这是要多陪我一会儿,是吗?”
   辩论赛结束了,双方打平!大家累了,在寂静的夜里休息了,只有蜘蛛还在安静的做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8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老爸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快乐端午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梦的进行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爱我家
     
     小学作文我的妹妹
     别人眼中的我作文
     家有老爸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我眼中最美的同伴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我眼中的中秋节作文
    放大别人缩小自己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