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你说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隔代亲”规则正式生效,您把所有精力放在了对我无微不治的呵护上。

小时候,您总是有办法把又哭又闹的我逗得破涕为笑,您经常疼爱地把我放在膝头,从两只大拳头里拿出好吃的给我,所以,你的大拳头对我很有吸引力;只要天气好,您便推着我出去玩、散步;在我不乖的时候,您的一句话就是:别怪她!让她闹!让她闹!如今,我已经长成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但您依然是那么护着我:当哥哥和我争抢时,您总是数落哥哥一通,说大的要让小的,女士优先,男士靠边之类的话来维护我;爸爸妈妈都出差了,我住奶奶家,晚上,我们一起钻到温暖的被窝里,说着笑话,渐渐进入梦乡。现在,您的额头已经留下了岁月深深地痕迹,眼睛也不行了,但您那一手绝顶厨艺却没有退化,您把我喂得白白胖胖的,自己却一点点消瘦;每天回家时,您一句“回来了,放下书包,去洗手吃饭”让我心中温暖无比;上学时,一声“路上小心”,又让我心中荡漾起一朵幸福的花……您对我就像母鸡爱小鸡一样细心、宽容。

从我出生到现在,您对我的关怀从未减少,依旧那么疼我、爱护我,想起您,我的耳畔就会响起那句话:“让她闹!让她闹!”、“一路小心”。

奶奶,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朵美丽的浪花
       走出来真好
       时光沙漏
       那片树林
       最美的语言
       井底之蛙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生命的光彩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奶奶我想对你说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奶奶的叮咛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想当个发明家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的奶奶作文700字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