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哎,事实就是如此残酷,我月考竟然才考第16名!
   从第4一下滑到第16,直线下降。老妈冲我大声训道:“真是的,照这样下去,一次降12名,10次不就完了吗?!”我低着头,不敢有怨言,只能等妈妈训斥完,灰溜溜地回屋。
   回到屋中,我趴在窗台上看着黄昏的天空——天空中乌云密布,阳光想从云间钻出,可那乌云却把天空堵得严严实实,毫不留情。雨蹦出了云端,开始了一次“疯狂派对”。我把头倚在胳膊上闭着眼睛,静静地思考……这时,我听到了在雨点的旋转声中夹着一种美妙而动听的声音——钢琴声!那优美的旋律像一缕清风钻进我的心田。我突然睁开了眼睛,站了起来,眼中泛出一丝希望,我想到了他——
   刘伟,2011年感动中国的著名无臂钢琴师。他失去了双臂,体育明星梦想随之破灭。他曾失意,但他去不曾放弃!于是他走上了钟爱的音乐之路。他说,要么就死,要么就精彩地活着!他不知道克服了多少困难,流了多少泪,付出了多少艰辛……最后,我们听到了那一串串流畅的音符从他趾尖下飞出,飞入了我们心中,留下了那永不磨灭的记忆……
   我无意间瞟了眼窗外。窗外,雨的“疯狂派对”早已停止,阳光早已从云间跃出,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是那么绚丽,那么耀眼……
   终于迎来了期中考试,我勇往直前,夺得了第3名,心中无限宽慰。
   要么就死,要么就精彩地活着!

篇二:我心中的良师作文800字
   往事都随波而去了,可您却牢牢地扎在我记忆的海滩上,成为最闪亮的贝壳——
   朗诵·掌声
   初识您,您让我们朗读《纸船》,个人练习后抽测,您指向了我们小组,我本以为是美丽优秀的组长,可您却悄悄地踱步到我的身边,轻轻地拍拍我:“没关系,别紧张。”我心中的大石头稍稍落地了,双手紧紧地抓住书角,投入的朗读着,身体也摇晃起来。声音时而迟缓,时而高昂,我完全地投入了,自己也被震撼了。朗诵完毕后,同学们都投来了惊讶的目光,您睁开眼睛,嘴角漾起笑容,教师内经久不息的掌声更是让我感动不已,眼睛里的泪花是我对你的感激。以后,那微笑时时在我眼前浮现,那掌声时时在我耳边响起……
   那是一个阴天,我望着满是“叉烧”的试卷,心中满是失望,唉……我把脸贴在桌上,盯着试卷上的错题,进行“革命后的反思”,却还是一无所获。您把我喊进办公室,我站在门口,“报告”迟迟喊不出口。您笑了:“傻丫头,又发愣了,快进来!”我木讷地走到你身边,心中默念着:“一定是暴风雨的前奏,呆会儿指不定有多少激动呢!您接过试卷,一题题的仔细分析给我听,我这才茅塞顿开。我转身想走,您说了一句让我至今记忆犹新的话:“多希望你长到后成为作家,让我自豪!”也许您对许多学生说过了,但我还是颇为感动:老师这么着重我,我要更努力!我走出办公室,身心却更轻松了!
   分离·信任
   因为某种原因,我要在下学期转学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6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写竹林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启蒙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爱的飞机玩具作文
    我心中的贝多芬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你在我心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