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弟弟


可爱的小弟弟
今年过年时,我去老家拜年。正好碰见了小姨的儿子——轩轩,别看他今年刚刚四岁,他在我们家那可是人见人爱的小宝贝。
轩轩的眼睛总是睁的大大的,充满好奇;胖嘟嘟的脸上嵌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再加上一个毛寸头,可爱极了。他的口头禅是:“我来,让我来,你不会。”
一天,我正安静的坐在床上看电视,突然发现一只胖乎乎的小手拨弄我的腰带。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小轩轩。他抬头看看我,露出两颗小牙齿,不好意思的笑了。我以为他会放手,没想到他又“埋头苦干”起来。我纤细的腰可经不起他这么折腾,“疼……疼……”我不禁虚张声势地叫起来,“你想玩腰带,姐姐解下来给你玩,好不好?”他却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我来,让我来,你不会。”我一时语塞,不知要怎样让小轩轩放开我。他摆弄了好一会儿,总算解开了,我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安心看电视了。
没想到,他居然拿起我的腰带,想甩鞭子一样甩来甩去,看着他手中的“鞭子”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我开始担心腰带的命运,不过我也没办法,谁让我是姐姐呢!轩轩兴高采烈的说:“来,你抓住那头,我们来跳绳。”“那个……姐姐上个厕所……过会儿再来。”我想来个“金蝉脱壳。”“不行。”他板起小脸,小嘴也嘟了起来,万般无奈之下,我只好求饶:“把腰带还给我吧,好轩轩。”轩轩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兴高采烈的说:&l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5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叮咛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我的初三体验
       我的事我做主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生活是一首歌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
       我的七彩梦幻童年
       关于母爱的初中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
     
     可爱的小弟弟
     奶奶的叮咛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爱骑自行车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
     小贩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顽皮的小牛
    受伤的小手作文
    顽皮的小牛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300字
    一张心爱的照片作文
    荒漠的小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