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我敬佩的人多得犹如天上的繁星,查不清、数不尽。在这些人中,我最敬佩的人是教我们语文的----宽容的老师。
   上周四,我上完课外英语辅导班已是夜幕降临,晚上八点了。我匆匆忙忙地回到家简单吃点饭,就打开了书包,认真地完成了数学作业、英语作业。
   疲惫的我一连打了几个呵欠,妈妈见了心疼地说:“听写別听了,周末咱不是听过了嘛,你没问题,和老师解释一下就行了。”我顺从地点了点头,心里盘算着:解释?哪有机会呀!早上组长收作业,我不交?那不如同晴天一个霹雳。这可怎么办?哎,我可以在本上写清楚不能完成作业的原因啊。第二天,老师边监考我们考试边批阅昨晚家庭作业。望着老师即将判到我的本,我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老师会不会批评我,会不会生气?我的心紧张地提到了噪子眼,写字的手也不由自主地抖动起来。老师掀开了我的本子,我的心猛地一沉,仿佛我自己都听到了“咚咚”心脏的跳动声。我趴在课桌上,紧紧地盯着老师。老师先是眉头皱了皱,继而又舒展开来,拿起笔,在上面写了些什么,合起本又继续批阅作业。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悬着的心落回到肚里。
   很快本子发了下来,一行娟秀的红色小字映入眼帘:老师相信你!望着这行字,我眼泪溢满了眼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2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那位美丽的人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调皮的孩子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坚强的老师
    亲爱的笨笨猪:换了脑袋的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