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调皮的孩子作文

暖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翠绿的大地,超大的西瓜,椭圆形的,笨重地倒躺在地,红红的西瓜瓤,成熟的爆裂在我的目光下。
   一个矮小的身影蹦到我的面前,一件小巧的米褐色细致呢子大衣,土黄色的毛领子,像头发似的,向四边飞舞,棕色的老式纽扣,整齐地一字排开。露出的天蓝色小鞋子,只有巴掌那样大。嫩白的小手,肥嘟嘟的,像可口的藕段,一节,一节的。男孩似的短头发,耷在脑袋瓜上,芭比娃娃的大眼睛,明亮闪烁,雪白的柔嫩肌肤,就像是巧克力一般,恨不得上前咬上一口,鼓起的脸蛋,稀疏的小牙,稚嫩的嗓音:“我来啦!”
   看这精致的脸蛋,便知道了,是我3岁的小妹妹,朱熠。
   朱熠用脚抵住鞋跟,轻轻脚一抬,天蓝色的小鞋就如丝一样,从脚上滑落下来,她倾着身体,伸出双手,脚尖一踮,扑向我的怀抱。
   突然,朱熠瞳孔放大,蹶起粉粉的小嘴,两个肉包,各被咬了一口,嗓子里不停冒出“咕嘟、咕嘟”的声响。她大叫:“啊,西瓜。”朱熠绕过我,两只腿左右一甩一甩地跑动,头颤尾巴摇,短短的手臂,荡秋千般高高的摆起,冲到茶几旁,盯着那鲜红的西瓜瓤,口水如瀑布似的,奔流不息。
   她一手扶着半圆的西瓜,一手拿着铁勺,用胳膊肘顶着侧斜的边缘,拐着手腕,蹭着瓤子,笔直笔直地插进去,手腕上提,把勺柄压平,那红瓤,便像石壁上的蘑菇,“噌”的一声,弹倒在甘甜的西瓜汁中。
   朱熠放下橘黄色勺子,伸出白皙的手指,蜻蜓点水般,沾染一滴淡红色的果汁,放进嘴中,吮吸着,珍珠似的大眸子,高速眨巴,“嗯,好甜啊!”她卷着舌头,模糊不清地说。一种淡淡的果冻粉爬上朱熠的脸颊,红里透白,白里透红。
   妹妹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抓住刚挖下的瓤,拿捏着,仰着头,整个塞到嘴中,满足地咀嚼着,汁水顺着嘴角,毫无防备地涌出,流进脖子,海鸥般的笑眼,镶着瓤的白牙,真是可爱呢!
   调皮,可是孩子们的专属权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6/1931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夏日的黄昏作文10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畅想中国梦作文
       一碗面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坚定的梦想作文
       心宽天地宽作文
       风雨之后的彩虹作文700字
     
     调皮的孩子
     调皮的孩子作文
     我的小邻居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爱运动的我作文
     以大欺小的人作文
     妈妈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作文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可爱又唠叨的妈妈作文
     特殊的偶像作文350字
    调皮的孩子
    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作文
    顽皮的小牛
    顽皮的小牛作文
    调皮大王
    迷路的孩子
    小骡子是谁的孩子
    太阳妈妈的孩子
    调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